电视剧天剑群侠收视率怎么样!!!!求指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3-01-03展开全部我听说当年放映的时候,收视率不高,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天剑续集被再拍的可能性很小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邵峰饰演的萧廷和阿卑罗王,邵峰是制片人,又自己主演,收视率也是极高的。当时的收视率竟然超过古天乐版的〈神雕侠侣〉不但有精彩的打斗场面,还有超级搞笑的场面,也有超级感人的爱情故事,最重要的是和以往古装电视剧的不同就是主角不是主持正义的一方,而是邪恶的一方,这是历来的古装剧无法相比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3/1071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