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老外亲赴缅甸直播李易峰上新闻头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时下,最热门的社交工具非直播莫属了,就连《非正式会谈》的十二个“歪果仁”也是欲罢不能

  时下,最热门的社交工具非直播莫属了,就连《非正式会谈》的十二个“歪果仁”也是欲罢不能。想知道高冷小贝直播起来什么样吗?想知道卷弗为了谁跑到缅甸去直播吗?想知道华波波为何在节目里不停转圈吗?一切内容敬请期待7月1日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早期的影像工具只能记录人生,而如今直播可以做到同步你的人生!它让一向严谨高冷的小贝娇羞疯狂,让卷弗上了新闻头条,让钱多多疯狂求赞。

  直播界的教主非俄罗斯代表卷弗莫属,毕竟他可是因为直播上了新闻头条!亲自跑到缅甸直播李易峰,这蹭小鲜肉的程度也不是“盖”的!

  但是钱多多却直言卷弗的直播太无聊,整场安静地坐在那儿没意思。不过他的话唠主播风格却遭到代表们的一致嫌弃,华波波更是变身白胖版多多,现场演绎转圈求赞,完美复制多多直播情景,笑倒全场!

  直播界的小王子钱多多、教主卷弗沉迷直播那自不必说,但是当素来高冷的OO和严谨的小贝也开始玩直播时那还是让人出乎意料的。

  “严谨贝”虽然加入了直播大军的行列,却仍不改高冷本质,把那些个直播吃饭、起床、刮胡子的代表们冷嘲热讽了一番,直言他们的直播太low!不过,当他爆出自己的直播视频时,似乎也并没有高级到哪里去...不仅一个人说了40分钟的“单口相声”,还丢下高冷包袱给粉丝们唱起歌,唱完《因为爱情》还不过瘾,改唱粤语歌。

  小贝表示直播让他变得疯狂,玩得特别high,回看时自己都觉得尴尬,代表们更是直言“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小贝!”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5/1078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