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行业的网红之路:解决传统宣传短板成就亿万收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无数的明星大腕,都开通了直播平台

  当无数的明星大腕,都开通了直播平台。当网红们,晒出千万收入。当很多知名企业,都与网络主播携手合作.....曾经几时,我们口中的“网红”已经不再是个贬义词,它成了人气的象征、收益的保障,成为了网络时代下,各行各业告别传统宣传模式的新主张。

  而在多个领域中,靠网红直播获得转变的最大受益者,无疑是医美行业。随着现代人的生活水平提高,大众对于外在美貌需求更大。医疗美容业,成为了时下热门的服务机构。但庞大的品牌数量、层次不齐的医疗水准,让很多新晋的品牌,感受到了市场的竞争压力。如何才能快速的打响旗号,并用最少的成本获得最大的利润收益呢?“网红+直播”成为低迷医美行业的救星。

  据内部数据透露。一线明星代言费普遍在八位数。二、三线明星代言费用,普遍在七位数。即使是某偶像剧中路人甲代言费也要高达六位数。这对于小成本经营者而言,完全无力承担。而且,医美行业靠明星代言的收益非常有限,大众对于明星代言已经见怪不怪,过度的修饰,让品牌宣传成为了华而不实,没有说服力。例如,张曼玉代言玉兰油,但所有人都知道,她根本不会使用玉兰油,那又何曾出现这样那样的好效果呢?

  这就是靠明星代言的尴尬之处,花钱多,但效果差。越来越多的医美品牌,选择了与知名的网红合作。首先,网红本质非常接地气,加之直播这种模式,可以让消费者更直观的看到产品、项目、服务的特点与优势。另外,网红自带大量的追捧者,较容易引发粉丝的共鸣,促进医美商家的销售量、成交量。

  某知名医疗美容机构透露:年初品牌与北京飞扬天下文化传媒公司合作,推出了网络营销计划,靠美女网红直播产品的使用方法、使用效果,为品牌造势、促销。短短一个月的时间,直接利润已经破千万,而这个成绩是从前的五倍左右。“真实、直接、互动性强”这就是网红+直播,带给消费者直观体验。也靠着“传播快、受众面大”等等网络优势。“网红+直播”成为新时代中医美品牌的销售法宝。

  作为国内顶尖的传媒机构,北京飞扬天下,拥有业界良好的口碑。公司由国内知名营销、运作大咖吴海涛、360董事长周鸿祎、博洛尼董事长蔡明联合投资。致力于打造最具整合能力、运作能力的“网红经济+直播行业”的领导机构。品牌具备丰富的网红资源,拥有合约网红542个,辐射1.2亿人群。同时整合“网红经济+直播行业”的上下游产业链,全力构建服务各行各业的“网红经济+直播行业”生态系统。

  被誉为“牛魔王”的品牌创始人吴海涛对“网红+直播”销售模式非常有信心。他认为,传统销售模式已经行不通了,而新的模式正在崛起!网红+直播,有效的解决了,传统宣传中,成本高、效果差、与消费者无交流等等缺点。用运更先进的模式,有效降低销售成本,简化运营流程,提高经济收益。网红+直播的销售模式,适应了互联网大时代的基本要求,是销售改革的大势所趋。

  “牛魔王”说:“飞扬天下,就是孙悟空过火焰山的芭蕉扇,我们从根源解决企业、商家面临的实至问题,用更简单直接的方式,改变顾客的消费方式,让包括医美等等各类传统行业,重获新生。”

  马云叫风清扬,他叫牛魔王,本名吴海涛,悉尼大学商科硕士 ,中国著名互联网营销和运用专家。

  2000年进入互联网行业,17年互联网行业经验,曾任职于新东方在线、世纪佳缘、百度,担任高级管理者。2013年进入互联网娱乐行业,曾操盘过中国四百多位明星和网红的互联网营销和运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5/1079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