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一样的明星胡歌一般出场费是多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内地明星分为一至四线,一线明星包括韩红、刘欢、孙楠、田震、宋祖英等出场费为25万-40万元;二线明星有崔健、孙悦、朴树、赵薇、陆毅等,出场费为 15万-30万元;三线万元;四线万元;其他明星的出场费则是6万元以下。而报价表里港台明星如成龙、刘德华、周杰伦等的出场费高达100万元,张学友、黎明、郭富城等的出场费也都要六七十万元。胡歌是几线自己看着办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5/1080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