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明星代言拍广告那么贵啊求解释谢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些企业特别喜欢借助明星效应来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有的商家在开业庆典时,至少得邀请一两位明星来捧场……似乎有了明星,财运就好了

  一些企业特别喜欢借助明星效应来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有的商家在开业庆典时,至少得邀请一两位明星来捧场……似乎有了明星,财运就好了。

  可是,太多的人想不到,随便邀请一个二三线的明星来出席一下,出场费至少都得几万;如果邀请那些“著名 的”,传说最高的已经高达上千万了……

  我只能说戏子当道,艺人被捧上了天 ,这不是一个好的现象。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明星代言的本质是利用明星的光环效应(或称晕轮效应),即将某知名的、令人喜爱的、尊敬的、权威的人物与具体产品组合、嫁接、联系起来,将前者的价值转移到后者上面。

  理论上,利用明星广告代言有三大优点:1、将受众对名星的关注转移到对产品的关注,提高产品关注度和知名度;2、利用受众对名人的喜爱,产生爱屋及乌的移情效果,增加品牌的喜好度;3、通过名人的个性/形象魅力,强化品牌个性/形象。

  正因为明星代言所具有的增加品牌知名度、喜好度和树品牌个性形象三大优点,令大小企业趋之若骛,几乎所有的大品牌都有明星代言人,似乎明星代言是一种必然选择。甚至连向来不屑于落入走明星路线的俗套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5/1080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