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大明星却犯下大错退出娱乐圈5年如今遭网友催着出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娱乐圈里面,大家都应该知道是特别复杂的,因为娱乐圈这个地方本来就水深,什么样的事情都会发生,而且明星这个职业是一个片酬十分高的职业,往往他们都会因为不小心而犯错误,有的并不是故意,但依旧还是受到了严重的惩罚,甚至是彻彻底底的退出了娱乐圈,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重点介绍其中一位

  在娱乐圈里面,大家都应该知道是特别复杂的,因为娱乐圈这个地方本来就水深,什么样的事情都会发生,而且明星这个职业是一个片酬十分高的职业,往往他们都会因为不小心而犯错误,有的并不是故意,但依旧还是受到了严重的惩罚,甚至是彻彻底底的退出了娱乐圈,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重点介绍其中一位。

  其实娱乐圈也跟现实生活中的社会是一样的,人多了,那么就很可能会有那么几个犯错误,比如张丹峰出轨,或者说吴秀波小三小四的事情也一样,不过今天的主人公并不是上面这几位,而是大家比较熟悉也比较陌生的黄海波,提到黄海波这个人,想必大家都看过他出演的一部作品,就是《新上海滩》。

  这部作品的确非常受欢迎,而且也是因为这部作品让大家更进一步的认识了他的演技跟他的为人,按理来说,如果当初黄海波能够跟其他明星一样,出名以后就一帆风顺的话,可能现在的他也是一个一线明星或者是一个影帝级别的演员了。

  自从黄海波出名以后,很多导演,网友,观众,粉丝都十分看好他,但是他这个人吧,就有一些倒霉,为什么会说倒霉呢,因为他在行开始大红大紫的时候竟然出现了一件十分意外的事情,以至于让他退出了娱乐圈,过上了普通人的生活。

  当时的情况是这个样子的,因为那一年是扫黄最严谨的一年,也就是这一年,黄海波人设崩塌,他们出去聚会吃饭,本来是没有什么事的,但是当天因为黄海波喝多了,就住进了酒店,而且还被抓了,随后无数关于他嫖娼的消息就传了出来,让大家不敢相信,但是又不得不相信,他因为此时还被关了6个多月。

  而让大家都开心的是,他的女朋友并没有离开他,而且陪着他一起出国了,这几年里,他们一直在美国生活,也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不过还是有很多的网友挂念着他赶紧回来,毕竟演技那么好的一位演员,大家还是挺会珍惜人才的。

  而就在近期,网友发现了黄海波注册了一个新人导演的账号,准备复出,让大家十分开心,评论区里面全部都是说支持他,力挺他,以及让他走出黑暗的话语,可见大家还是很期待他复出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5/1080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