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G”重生传奇再临全新奔驰G不只是惊艳那么简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G级越野车诞生的那一刻起,39载征程险途,游刃天地

  从G级越野车诞生的那一刻起,39载征程险途,游刃天地。强大的越野基因始终如一,在时间的洪流面前不为所动。

  39年来,奔驰G级的外观从未发生过大的改变,那种原始的机械感耐人寻味。都说四十而不惑,即将迈入不惑之年的奔驰G级,用全新的产品对自己39年修行做出了总结,8月7日将在中国震撼上市。

  此次上市的车型预计有全新的奔驰G500和奔驰G63先进特别版车型。两款车型均延续了经典造型,但在诸多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

  奔驰G级方盒子般的造型可谓是经典到不能再经典了,复古而又不缺乏时尚。新车基本上只是对细节上进行了雕饰,让原本粗犷的外表增加了几分时尚感。

  相比较上一代,全新奔驰G级在前进气格栅做了文章,为了让它看起来更凶悍换装了三横幅镂空式造型。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以及“回”字形LED尾灯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更有些“萌萌哒”,让这个来自于1979年的硬汉融入了这个新时代。

  外漏的车门铰链以及凸出的转向灯传承于它最初的模样,真的是将硬派深深的刻到了骨子里。外漏的车门铰链以及凸出的转向灯传承于它最初的模样,真的是将硬派深深的刻到了骨子里。

  19英寸多辐轮圈造型比较普通,275/55 R19的轮胎尺寸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轮胎也依旧是倍耐力Scorpion Zero轮胎,这是蝎子系列轮胎中擅长操控性和公路性能的产品。

  车尾的变化也不大,依旧是方方正正(有点“棺材板”的意思),车顶多了高位刹车灯,后风挡雨刷被移到了下方。

  而看起来没有什么变化的车身,其实已经脱胎换骨,车身采用了轻量化的全新设计,发动机舱盖、前翼子板和四个车门的板件全部换成了铝制件,车身结构部分也使用了强度更高更轻的钢材,整车减重170公斤,车身上唯一完全继承下来的老款车型的零件就是那经典的塑料门把手了。

  每款新车的问世都会给我们不同程度的惊喜,如果你认为全新奔驰G级的轮廓和造型还停留在39年前,那你就错了!以前方正古老的内饰已经完全没有了踪影,眼睛所及之处都是当下奔驰最主流的设计。

  双12.3英寸屏幕呈现在眼前,显示效果十分出众,不得不说这真是一个科技感爆棚的世界。真皮方向盘也加入了触控装置,保留了高冷态度的同时也有了科技武装,驾驶员的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就能控制整套娱乐系统。

  当然了最具奔驰G级灵魂的三把差速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少,依旧摆在中控最中央的位置,从经典中进行创新但是“不忘初心”,我觉得这才是作为硬派SUV以后的发展之路。

  全新G500车型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可以爆发出310kW的最大功率以及610N·m的最大扭矩,用5.9s就可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可达210km/h。与之匹配的不再是老款的7速变速箱而是升级为9速变速箱,无论响应性、平顺性还是经济性都有提升。据悉,之后官方还会推出搭载3.0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动力车型、柴油版车型等。

  在同一天全新AMG G63先型特别版也会跟大家见面。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它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了由12根竖置镀铬饰条组成的进气格栅,同时保险杠进气口的设计也更加具有攻击性。此外,新车会提供22英寸的轮圈,此次发布的特别版则还对轮圈进行了双色处理,更加个性。

  动力方面,AMG G63换装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带闭缸技术),最大功率429kW,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G哥总结:新一代奔驰G,对代号W463的传承足见其保持越野DNA的决心,但同时在公路性能上的进化以及内装质感的全面升级,也让我们看到了奔驰G级在总结了39年经历后做出的改变,它正在学着去满足消费者对于舒适和公路性能的需求。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进化并适应这个时代,不被潮流和喧嚣所影响,我想这应该是未来奔驰的方向吧!

  柳州是个神奇的地方,虽然地处经济不太发达的广西,但这里不仅风景宜人,而且有非常强的工业和经济基础,我们熟知的东风风行和五菱都在这里,还有…[详细]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声明,公开表示国外汽车整车和零部件生产企业的超额进口正在威胁着美国本土汽车工业产业,甚至威胁着美国的国家安全。在这份声明中指出,特...[详细]

  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来说,虽然整体车市在不断的下滑,但是豪华车和新能源车却不断的增长。[详细]

  自动驾驶一直是车企发展的终极目标。对于自动驾驶来说,即使具备了更高级的技术储备,但是在测试使用期间还是出现了大大小小的事故。对于自动驾驶技术来说,不能盲目...[详细]

  5月21日上午发生在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林乐路口的交通事故,肇事车辆在等红灯期间,因为回头拿水杯从而导致车辆失控,冲撞向正在过马路的行人,导致13人受伤。...[详细]

  在刚刚过去的“5.20”情人节里面,你的信用卡、银行卡已经透支多少了呢?[详细]

  5月13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明确提出自2019年6月1日0时起,我国将对原产与美国的部分进口商品提高加征关税税率。所以人都以为会像去年一般对所...[详细]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与成熟,目前已经在存在多种不同模式的发展方式,比如有的产品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叠加,有的会成立单独品牌,也有的会进行品牌收购从而打造一个...[详细]

  近日从网络获悉,上海松江某东风标致4S店推出了“买一赠一”的促销活动。根据消息显示,活动内容为:凡购买标致5008或者标致4008,就送一辆标致308或者...[详细]

  5月17日,东风Honda的“神车”思域以11.99—16.99万元的售价燃爆网红西安,从价格上看,拥有多项驾驶辅助功能加持和更加年轻化外观设计的它,可谓...[详细]

  搭载4.6升V8发动机的中恒天H5,因其与丰田越野神车“兰德酷路泽”高度相似,被人戏称国产版陆巡。预计15万左右的定价虽可以让喜爱越野的人能够少奋斗几年,...[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6/1082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