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余文乐扮“电车痴汉”紧抓吴君如G奶不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钉钉,阿里巴巴出品,专为全球企业打造的免费智能移动办公平台

  金马奖影后吴君如首度自制自演的贺岁喜剧《金鸡sss》,邀来一票影帝歌王客串,他们饰演的角色也一一曝光,其中余文乐变身为“电车痴汉”,他戴上假发和眼镜,外型邋遢到几乎让人认不出,对吴君如“熊抱摸乳”,黄秋生则化身古代嫖客,色眯眯地盯着吴君如的双峰看,甄子丹更绝,打扮成梁朝伟版的叶问重现招牌武打动作,却被吴君如亏“很喜欢一个搞十个”,三位男星为了力挺吴君如,可说是不计形象搞笑演出,也让粉丝们万分期待!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奖影后吴君如首度自制自演的贺岁喜剧《金鸡sss》,邀来一票影帝歌王客串,他们饰演的角色也一一曝光,其中余文乐变身为“电车痴汉”,他戴上假发和眼镜,外型邋遢到几乎让人认不出,对吴君如“熊抱摸乳”,黄秋生则化身古代嫖客,色眯眯地盯着吴君如的双峰看,甄子丹更绝,打扮成梁朝伟版的叶问重现招牌武打动作,却被吴君如亏“很喜欢一个搞十个”,三位男星为了力挺吴君如,可说是不计形象搞笑演出,也让粉丝们万分期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6/1083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