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新闻:吴奇隆刘诗诗今日大婚林志玲与言承旭疑复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上半年正式收官,票房统计数据也已出炉,不过中国电影市场上半年交出的这份成绩单并不能令人满意

  随着上半年正式收官,票房统计数据也已出炉,不过中国电影市场上半年交出的这份成绩单并不能令人满意。上半年国内总票房收入近247亿,比去年同比增长22%,增速比去年同期48%的涨幅有了非常明显的减缓。 今年上半年国产影片贡献票房13…

  饱受疾病折磨坐轮椅度过余生? 李连杰回应病情饱受疾病折磨坐轮椅度过余生? 7月2日,武打明星李连杰在京出席某公益慈善活动。当天,李连杰向大家澄清了网上有关他“生病坐轮椅”的传闻,李连杰表示:“我有病,我很痛,但是我真的没有坐轮椅!” 李连杰2013年被确诊为甲状腺…【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7/1085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