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蟒来袭》今日正式登陆优酷上古绝恋憾世开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陈升卫总导演,张文建、高祥导演共同执导的影片《狂蟒来袭》今日正式登陆优酷

  由陈升卫总导演,张文建、高祥导演共同执导的影片《狂蟒来袭》今日正式登陆优酷。据悉,影片由陈升卫、刘语乔、马永康、赵安芮、陈升虎等人主演,影片以张鲁生治疗抑郁症为契机,在梦境中化身除妖师,开启了一段可歌可泣上古传世之恋。

  近日,影片《狂蟒之灾》片尾曲《直到永远》发布了MV,该歌曲由余弘葳作曲,陈升虎、陈升卫作词,田振达演唱。《直到永远》MV以影片《狂蟒之灾》中的画面为基础,配合舒缓悲恸的音乐,以及深沉磁性的男声,将影片中爱而不得、相守千年的款款痴情传达给镜头前的每一位观众。其中的歌词“当风不再追云,当冰不再化水”更是大有“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的意境和美感。

  歌曲《直到永远》中传达出的“情起缘灭”,也正是影片《狂蟒来袭》的内核之一。在影片《狂蟒来袭》中,主人公张鲁生在治疗严重抑郁的过程中,于梦境里还原了一场穿越了千年的生死之恋,降巨蟒,救苍生,不仅找出了自己的心病所在,也顺利的治疗了心病。除了剧情虐恋揪心,影片的影像风格也十分古朴。

  影片《狂蟒来袭》由陈升卫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彰显了其作为创作者的艺术理念。无论是拳拳到肉的打斗场面,还是空中悬停的经典镜头,都动感十足,非常具有观赏性。而影片中穿越、“缸中之脑”等元素的结合,也为影片在内容层面提供了更加深层次的内核。内容精彩,质量上乘,《狂蟒来袭》还有更多的元素等待着观众朋友们的发掘!

  据悉,影片《狂蟒来袭》由广东弘数传媒科技、甘肃华禹影视文化传媒出品,广东高氏珠宝、 重庆万世有鱼影业雷州市大正文化传播、雷州市大正体育文化、灵蛟影业(重庆)、重庆渝漫影业、大象映画摄影、东莞市大琛文化传播、香港视点映画影业、重庆佳莱影业文化传媒联合出品,天津淘梦银河独家宣发,已于今日正式登陆优酷,穿越千年的逆恋之门即将开启,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7/1085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