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影帝联袂出演 918博天堂聚焦《使徒行者2》

来源: 浏览

小编:

 根据918博天堂918ia.com的最新消息,由乐易玲、刘伟强监制,文伟鸿执导的警匪巨制电影《使徒行者》系列的第二部《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已经正式定档8月9日。这部备受关注的经典IP续作云集了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三大影帝,将以扣人心弦、悬疑重重的故事剧情再度呈现经典场面。

55c4ab39898e9b697b634b667a8cb9df.png

作为改编自电视剧的影片,剧版《使徒行者》的大获成功奠定了其大荧屏后的继续辉煌。根据918博天堂的了解,电视剧版《使徒行者》播出后,就一举拿下TVB年度收视冠军24亿总播放量成为现象级神剧”。在“卧底热潮持续升温的前提下,电影版《使徒行者》上映后立刻收获好评无数6亿票房佳绩也成为香港警匪题材作品的巅峰代表之一。

7f0767c1039e4714b4e2cdf14657de11.png

918博天堂看来,作为香港警匪片的经典代表作,《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在剧情上延续了“找卧底”的主题特色。一份暗网解锁的黑警信息,令警界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为保护证据,警界内部敌友难分,一时之间风声鹤唳。因此,在新作中,除了各种烧脑推测之外,令人肾上腺素狂飙的动作戏码也将是一大看点。918博天堂从目前公布的海报和花絮了解到,包括惊险刺激的飞车,激情四射的枪战,拳拳到肉的打斗等动作场面将大篇幅占据整部作品。

据悉,为了给观众和影迷带来身临其境的视觉效果,导演还请来了《风暴》、《猛龙》、《赤道》、《寒战》等众多香港动作片巨作的武术指导钱嘉乐及其带领的“钱家班”。专业武行的敬业表演,也让本片的画面感十足,全程无尿点。

c3614044292f96936fd472dc1379149f.png

当然,作为一部戏的灵魂,演员的演技足以撑起电影的票房。根据918博天堂918ia.com的了解,《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延续了第一部的原班人马,特别是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三位影帝将在作品中再续前缘,加上新科视帝TVB当红小生马德钟的加入,超豪华阵容不仅保证了气场,几位老牌影帝教科书般的演技,也将成为该片不容错过的精彩看点。这部新作选择在8月9日全国公映,有望进一步刷新前作的票房记录。更多精彩关注微博/抖音@918游艇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7/1085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