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场所设淫秽游戏提供特殊服务当地警方介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京报讯(记者王瑞文 雷燕超)近日,新京报记者接到报料称,河南洛阳一家名为新豪会的会所要求女员工学习淫秽表演,并提供特殊服务

  新京报讯(记者王瑞文 雷燕超)近日,新京报记者接到报料称,河南洛阳一家名为新豪会的会所要求女员工学习淫秽表演,并提供特殊服务。

  3月末,新京报记者暗访新豪会和当地另一家高端娱乐场所,有领班及女招待均称可提供特殊服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8年10月,李雨婷(化名)在表姐的介绍下,前往位于洛阳市洛龙区太康路和永泰街交叉口附近的新豪会音乐会所打工。

  正式工作前,会所扣押了李雨婷的身份证。最开始,李雨婷和表姐一样,在包房里负责给客人点歌。约半个月后,表姐因要筹备婚事离职。这时,李雨婷开始陪客人喝酒。

  李雨婷说,但到了圣诞节后,她和其他几个原本陪唱陪酒的姑娘,被领班要求参加淫秽表演培训。如果被客人看中,她们还会被安排出台,陪客人睡觉。

  李雨婷说,当时自己未结算的小费有一万多元,“知道要不回来,过完年我就直接走了。” 之后,她托熟人以买车票为由将身份证拿了出来,“身份证拿到后,我就算彻底离开那里了。”

  得知上述情况后,介绍她前往新豪会上班的表姐很后悔。她不敢想象表妹如果经受不住诱惑后会发生什么。之前在新豪会上班时,她也发现过存在“出台”的情况,但她以为只是个别现象。

  “好多人才十八九岁,大多数是农村女孩。” 李雨婷的表姐说,在会所工作的姑娘处境大致相同,有些人被迫出台又怕被报复,但自己愿意站出来发声。

  3月26日晚上,新京报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同其他人一起进入新豪会。里面的工作人员都身着古代服饰,据一工作人员介绍,因为临近洛阳一年一度的牡丹花会,从三月开始,会所主打唐装主题。

  在包厢坐定后,有工作人员招呼姑娘进来,一些大尺度的淫秽游戏随之登场。一个多小时后,有领班向客人表示,如果额外付1000元,可提供特殊服务,过夜需1500元。

  新豪会的一赵姓领班介绍,可以出台的女孩一般在20岁左右,“保证都是场内的女孩。”

  3月27日夜,同样的场景在洛阳欣源国际酒店四楼的王宫音乐会所(下称欣源KTV)重演。欣源KTV的朱经理表示,KTV与酒店在同一个楼,如果有相中的姑娘,可以直接带上楼。

  刚在欣源KTV工作十几天的周鑫(化名)说,她因有外债选择出台。另外在新豪会工作的朱莉(化名)称,她被经理安排出台,“一趟1000元我能拿700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8/1088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