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欣是什么时候签约壹心娱乐的她能否继续留在这还是未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我和我的经纪人》这个节目中,乔欣作为嘉宾之一,她是壹心娱乐的艺人,而且还是在“试用期”的艺人,她和壹心娱乐签了一年的合约,现在她要面临的问题就是是否要继续续约,那么乔欣是什么时候和壹心娱乐签约的呢?  在签约壹心娱乐之前,乔欣的经纪合约一直是在正午阳光旗下的,但是在正午阳光放弃艺人经纪之后,乔欣选择加入了杨天真所在的壹心娱乐,乔欣是在2018年2月份的时候签约到壹心娱乐的,到现在也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

  在《我和我的经纪人》这个节目中,乔欣作为嘉宾之一,她是壹心娱乐的艺人,而且还是在“试用期”的艺人,她和壹心娱乐签了一年的合约,现在她要面临的问题就是是否要继续续约,那么乔欣是什么时候和壹心娱乐签约的呢?

  在签约壹心娱乐之前,乔欣的经纪合约一直是在正午阳光旗下的,但是在正午阳光放弃艺人经纪之后,乔欣选择加入了杨天真所在的壹心娱乐,乔欣是在2018年2月份的时候签约到壹心娱乐的,到现在也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

  对于加入壹心娱乐的艺人,公司一般是先签一年的合约,在这一年的磨合中,由彼此再继续选择双方的合作是不是更有利于彼此的发展,目前乔欣就面临这样的尴尬境地,她现在最大的困扰就是,是继续签约还是选择新的经纪公司。

  《我和我的经纪人》这个节目可以说是非常真实了,在谈及乔欣的问题时,杨天真的态度有些不明,而且也没有直接的表明是否要继续签约乔欣,反而是指出了乔欣的一些缺点,说她没有不可取代性,也没有太大的存在感,很明显杨天真对乔欣并非是非常满意的。

  杨天真是先和乔欣的经纪人浩浩说的,让他去问乔欣的意思,但是在浩浩和乔欣说起这件事的时候,乔欣的反应有些大,她接着就哭了,可见这件事对于她来说,是有多么的焦虑。

  对于自己接下来的打算,乔欣表示自己不想休息,只想好好的拍戏,但是对于是否继续留在这里,乔欣最纠结的地方是,如果自己离开,是不是就说明自己一年之前的选择是错误的。不得不说,做明星也不容易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8/1088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