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代歌王69岁无儿无女但半个娱乐圈的人抢着养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爸妈的那个年代,还真的是流传下来许多非常经典的歌曲,就算拿到现在来听也依旧很有味道

  说起爸妈的那个年代,还真的是流传下来许多非常经典的歌曲,就算拿到现在来听也依旧很有味道。说到经典歌曲,就不得不说那个时候很出名的歌手了,像刘德华,周润发,,梅艳芳等等这些歌手在现在很多人的心中都是很好的榜样。今天小编就想和大家来说这些明星的偶像,香港殿堂级的歌手徐小凤,可能大家听到这个名字不是很熟悉,没关系,接着往下看看她的故事吧!

  其实,当年她唱的一首《卖汤圆》很多人都应该听过,在那个年代大街小巷经常能够听到,很多人称赞她是歌手中永远的辉煌,可见她的地位是多么受人尊敬!徐小凤在歌唱的事业上一直都发展的比较顺利,没经历过什么坎坷。

  但是呢,在感情的道路上她虽然遇见了自己喜欢的人,当初和廖晖一见钟情,而后就对对外界宣布要和男友廖晖结婚。当时正好是徐小凤事业的巅峰时期,廖晖却让她放弃一切和他去美国定居,徐小凤自然就没同意,她觉得时机还没到。所以最终还是提出了分手。

  大家都对她这种为了事业勇敢放弃自己的爱情,这种精神感到佩服。直到后面她就一直是单身。虽然就此她失去了爱情,但是她的歌唱事业开始风生水起了,在香港乐坛创造了很多属于她的记录,而且她也是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场次最多的歌手了。

  徐小凤在1969的时候正式成为歌手的,开始的时候她只唱一些小调和外文改编的歌曲,直到后来才开始唱粤语歌,她这一辈子举办的演唱会高达43场。在香港乐坛跨越了很多时代歌手,她唱歌一直是用的女中音,就是这样的嗓音,迷倒了一众人。而且现在的徐小凤已经69岁高龄了,但是在舞台上的她依旧很有亲和力,看着也很端庄儒雅。

  一般来说69岁的人身边都是子孙满堂,幸福的可以安享晚年了,但是她这一生没有生儿育女。再加上徐小凤在乐坛一直都很低调,她知道自己在乐坛的地位,从来都不张扬,自己拥有天生的好嗓音为她带来这么一番成功的事业。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她身边一直围绕着半个娱乐圈的孝子,就比如刘德华,谭咏麟就会经常去看她,对待徐小凤就像自己亲生母亲一般,甚至连周润发都说过要养徐小凤的下半辈子,可见就算她身边没有自己亲人的陪伴,她也依旧会很幸福的。

  徐小凤这一生的成就,才使她如今即使不怎么在歌坛出现,依旧流传千古,实在是令人敬佩。身为一代歌王的她,69岁无儿无女,却被半个娱乐圈的人抢着养,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她的歌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9/1090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