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你在一起》开播万思维成柴碧云叔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东阳国文、幸福蓝海出品,黄磊监制,林继东导演,柴碧云、孙绍龙、万思维联合主演的年度情感大戏《我要和你在一起》于近日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开播

  由东阳国文、幸福蓝海出品,黄磊监制,林继东导演,柴碧云、孙绍龙、万思维联合主演的年度情感大戏《我要和你在一起》于近日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开播。演员万思维在剧中饰演温暖真诚,富有担当的暖男黎冬,他与柴碧云“叔叔和侄女”的人物关系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

  电视剧《我要和你在一起》聚焦当下青年男女家庭情感问题,将当代都市与青春爱情相结合,讲述了林美雅、欧阳、黎冬等人的故事。演员万思维所饰演的黎冬,是一位帅气多金,成熟有担当的富二代。剧中,身为企业继承人的黎冬,却不忘家族初心,坚持每周一去老店工作,亲自洗碗、刷盘、当服务员,铭记爷爷“不能忘本,忆苦思甜”的宗旨,可见其满满的责任感。除此之外,他幽默稳重的性格也逐渐展现,不仅非常愿意接受林美雅(柴碧云饰)对自己“小黎叔”的称呼,而且在暖心借蒜给她的时候,还打趣到“你们家多火,蒜都用完了”。而在发现好兄弟欧阳与林美雅认识的小插曲时,他满脸好奇看着他们的状态也令观众感到十分可爱,“小黎叔仿佛吃瓜群众”,“小黎叔此刻就是个好奇宝宝”。

  此次,万思维在剧中所演绎的多金富二代黎冬与以往作品中出现的富二代形象不同,他兼具成熟睿智与帅气暖心,又颇具风趣,能驾驭这样多面且立体的人物形象离不开他个人多年的努力与钻研。万思维曾以优秀的成绩考入部队最高艺术殿堂——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与众多优秀艺术家合作学习,又通过《第五空间》、《打土匪》、《推手》等影视作品为观众带来了诸多个性十足的精彩角色,展现了自己在演艺方面的多变魅力。

  据悉,电视剧《我要和你在一起》每晚19:30于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接下来“万式守护神”黎冬会对林美雅展开怎样的守护呢?期待万思维的演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9/1090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