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辉娱乐:加大游戏研发力度今年推超6款新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表示,2019 年公司将持续加大游戏研发力度,拟在国内和海外发行的游戏新品包括古风战争策略手游《重返文明》、《末世王者》、古风正版仙侠手游《择天仙诀》、古风3D卡牌手游《百万亚瑟王》、古风经典魔幻手游《幻世录》、古风女性手游《少女的王座》等,产品涵盖 MMORPG、SLG、二次元、动作类、模拟经营等多种类型

  表示,2019 年公司将持续加大游戏研发力度,拟在国内和海外发行的游戏新品包括古风战争策略手游《重返文明》、《末世王者》、古风正版仙侠手游《择天仙诀》、古风3D卡牌手游《百万亚瑟王》、古风经典魔幻手游《幻世录》、古风女性手游《少女的王座》等,产品涵盖 MMORPG、SLG、二次元、动作类、模拟经营等多种类型。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连续18个跌停!“暴跌王”赫美集团遭立案调查 两个月没了近百亿、4万股民惨被深埋

  神秘深V!外资尾盘爆买50亿 能否持续?此板块龙头已6板 将成翻倍集中营?

  A股尾盘惊现陡然拉升异象!北向资金“返场”是助攻?还有3800亿主动资金在候场

  女董事长4次登顶珠峰超王石,公司股价跌入“海底世界”,股民急了:请干点正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9/1092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