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锤子?网传今日头条母公司将涉足手机行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外媒爆料,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或将开发自己的智能手机,但目前字节跳动公司目前并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

  近日,外媒爆料,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或将开发自己的智能手机,但目前字节跳动公司目前并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

  早在今年1月22日,锤子科技内部员工就已经接到临时通知,通知表明:锤子科技内部员工将改签劳动合同到今日头条的母公司“字节跳动”。对此,字节跳动方面表示:“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因为具体交易涉及保密条款,不便披露。锤子科技员工入职公司的情况属于正常的人才流动。”

  值得一提的是,1月24日,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了6个名为“字节锤子”的商标,所属类别分别为“软件产品、科学仪器”、“科研服务”、“广告、销售、商业服务”、“教育、娱乐服务”、“社交、法律服务”、“电讯、通信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30/1093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