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八卦也有规律周六周日“出事”最受关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各位在娱乐圈混江湖的年头长了,和谁结个梁子报复对手,又和谁爱到死去活来,又或是纯粹想借机上位,如此种种,天天见,见怪不怪

  各位在娱乐圈混江湖的年头长了,和谁结个梁子报复对手,又和谁爱到死去活来,又或是纯粹想借机上位,如此种种,天天见,见怪不怪。说是天天见,里面其实大有讲究。你以为各家团队是吃干饭的吗?你以为随便找个日子,爆个料,某人便红得如日中天,某作便火得万人空巷了?所以,记者特地启动“活体数据分析仪”,梳理今年各大娱乐头条的时间线,同时输入“度娘(百度)指数”,在耗费了泡面火腿肠啤酒汉堡等大量垃圾食品之后,“活体数据分析仪”得出结论timing,真的很重要!

  5月8日,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i周迅”公布周迅与男友高圣远的恋情后,新闻就一波接一波,“周迅”在百度的搜索数从8638上升到170922,而“高圣远”更从0到344576。5月30日,周迅参与主演的《窃听风云3》公映。7月16日,周迅高圣远正式结婚时,他们两人的作品以及宣传都出现得极其适时且应景7月17日,《我的早更女友》片方在《新京报》上以周迅婚讯为由头做了整版宣传广告,广告词是“你敢不敢像我这样爱周迅”,落款是“袁晓鸥”,片中男主角“袁晓鸥”的搜索数随即从0暴涨到127000;7月22日,《我的早更女友》曝光了一组周迅婚纱主题剧照,而高圣远参演的《死亡派对》就在当日首次宣布档期,两部片的宣传配合得天衣无缝,此后,周迅和高圣远的各种小八卦时不时出现,比较扎眼的是传了有段时间的周迅已怀孕的传言,终于在9月16日由高圣远在《死亡派对》首映礼上做出回应,3天以后,影片正式公映。

  9月17日中午,巨春雷发表长文“爆料”凌潇肃姚晨婚变往事;20日,巨春雷又代表凌潇肃发表《一场杀戮,到此为止》的长文,虽拜锋菲复合的大新闻所赐,不少人转移了注意力,但“凌潇肃”“姚晨”的百度搜索数依然升到近期的最高值。9月24日,凌潇肃现身湖州出席新剧《情谜睡美人之欲望的姐妹》发布会,现场还有人身穿背后印着“姚晨挺住”字样的T恤上台献花,话题利用率绝高,不过很可惜,当天这部电视剧的搜索指数仅从约150涨到约530,如果前面的事件是一种“高投入”的话,那么这个结果绝对是“低产出”了。

  8月初,《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网文开始流传,直到9月9日,向太“才”通过《东周刊》炮轰周星驰,一时间,向太的搜索指数在11日由0飙升到16000+,周星驰的搜索指数从9日前的约22000飙升至13日的471361。此后,向太提出“10天之约”,要求周星驰在10天内解释清楚,星爷没解释什么,但是,他在10天内的9月15日,亮相新片《美人鱼》在深圳举行的选秀,就是什么都不说,也是媒体焦点了。

  之后,向太再接再厉,9月19日和老公向华强一起露面芭莎慈善夜,给自己的热度加持,3天后,就“锋菲复合”的大新闻连续发表看法,为张柏芝抱不平,她说会邀请张柏芝出演《封神榜》,不过,可惜的是根据数据显示,《封神榜》的搜索指数在此后并没有大幅提升。奇怪的是,张柏芝2012年就发布过的“新歌《曾经》MV”在此时也再度浮出水面,不知是不是有人失忆了。

  真正在周一爆料的娱乐大事件,并不是最多的(王导内牛满面,警察叔叔要曝光,我也不想啊)。从指数看,周一爆料后数值跃升极大,但也随着忙碌的工作,迅速减弱。

  由于9月9日是中秋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所以这也可以视为“周一见”的另一案例。秉着星爷在内地的超高人气,指数居高不下。

  姚晨在周三被巨春雷爆出当年与凌潇肃离婚的“内幕”后,搜索指数缓慢上扬,9月20日,凌潇肃发表声明。虽然当天爆出了锋菲复合,但周六大众比较闲,因此“姚晨”的搜索指数竟创新高。

  5月8日,周四,凌晨1点。周迅在微博上公布恋情后,“高圣远”的搜索指数则直接从0飙升至344576。但到了周五白天工作忙,晚上拍拖忙,指数眨眼掉了一半。

  恋情曝光的这个周末,“王菲”的搜索指数从14620飙升至838318。“锋菲恋2.0”不单有两位神级男女主角,还有诸多配角,因此,“锋菲恋”的关注度更持久,也很容易理解。

  出轨这类新闻天然具有其他新闻难以战胜的话题性,经过两天发酵后,终于在周一媒体的上班日,迎来搜索指数的大爆发。

  周一见?其实,真正在周一爆料的娱乐大事件,并不是最多的。今年以来,“王全安嫖娼被抓”是少数在周一被曝光的头条。

  周一见得少,那都在周几见了呢?统计今年各种娱乐圈大爆料后,周三和周六的爆料最多最猛。周迅结婚、巨春雷爆料姚晨凌潇肃婚变旧闻等等,这些头条都是周三见。而“锋菲重燃爱火”、文章出轨、凌潇肃发帖回应婚变往事等等,则是在周六见。

  那么,“周几见”真的有区别吗?当然有。记者对“度娘(百度)指数”的分析得出的结论是:“周六、周日和周一见”,要比“周二、周三、周四见”的冲击力更大。

  除了“周几见”的问题,“几点见”也有区别吗?一样有!以周公子凌晨1点发微博曝光恋情来说,这个时间大部分人都睡了,基本要等到第二天早上,大家才会开八。若是在“朝九晚九”这个时间段爆料,传播效率会更高。所以,工作日的后半夜相对安全,而周末的白天,肯定是最危险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30/1095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