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帅续约正式谈崩40亿大老板给他加薪200万却被他拒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NBA第1名记沃纳罗斯基最新报道,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和球队的续约谈判正式终止了,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开出了一份合同,但是德安东尼选择了拒绝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NBA第1名记沃纳罗斯基最新报道,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和球队的续约谈判正式终止了,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开出了一份合同,但是德安东尼选择了拒绝。

  火箭队和德安东尼的合同实际上在今年夏天就已经到期了,2019~2020赛季是球队选项,火箭队身价40亿美元的大老板费尔蒂塔,愿意执行球队选项。但是主教练德安东尼更希望今年夏天就和火箭队提前进行续约谈判,他希望能够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执教火箭队到他70岁以上。

  然而经历了上个赛季的失败之后呢,火箭队老板对教练组和球队都不太满意,这一点从他已经解雇了德安东尼的5个助手就可以看出端倪。因此费尔蒂塔这次只给德安东尼开出了一份,一年价值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据悉,德安东尼如果能够在季后赛中每带队赢下一轮系列赛都能够拿到100万美元的奖金。

  事实上对比此前德安东尼的合同,如果他答应这份新合同的话,他的薪水是有所提升的,因为此前他的合同是4年1600万美元。平均计算下来的线万美元,而这次费尔蒂塔开出的年薪是500万美元,已经加薪了100万。而且以火箭队的实力,只要不在第1轮碰上勇士,至少也能够打进第2轮,也就是说德安东尼还有额外的保底100万美元的奖金收入,比过去高了不少,这也就是说对比原来的合同德安东尼至少加薪200万美元。

  但德安东尼对此并不满意,他仍然希望能够长期的执教火箭队,因此双方目前没有就这份合同达成一致,如果不能够达成一致的话,那么德安东尼新赛季,将继续执行他4年合同中最后一年的部分。如果这个赛季他能够带队取得突破,比如赢下西决击败勇士队,那么明年他和火箭队的谈判将具备更大的筹码,有望签下一份长期合同,可是他再次失利的话,恐怕不用费尔蒂塔赶他走,他自己都会主动宣布离开球队,再者本身双方合同就要到期,也没必要再继续谈下去了。

  事实上,笔者对德安东尼执教火箭队的前景感到非常的悲观,火箭队传奇巨星麦迪也在最新的采访中炮轰德安东尼,他认为火箭队目前最应该换下的就是德安东尼,科比和皮蓬这两位超级巨星也都认为,火箭队在德安东尼的执教下是不可能夺冠的,他的打法已经决定了他不可能夺冠,纯粹的追求三分球,追球单打,如果这样的方式都能夺冠,那只能意味着NBA的退步。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31/1098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