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白发主持人他才是隐藏的高手!难怪五季不换主持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强大脑》自从开播以来,至今已经播出了五季了

  《最强大脑》自从开播以来,至今已经播出了五季了。在这个舞台中我们见证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那些常人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在最强大脑的舞台上统统实现了。在这高手如云的舞台上,其中我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拥有着“鬼才之眼”的水哥,“迷宫行者”鲍云,已经王者一般的王峰。他们的实力可以说是世间罕有,非常强大。而在《最强大脑》第五季的时候也发生一些嘉宾阵容跟比赛制度的变化。比如以前的主要评委是叨叨魏,到了第五季就变成了水哥,鲍云跟王峰三位队长,再加上刘国梁。但是作为主持人的蒋昌建却依旧陪伴大家来见证第五季的最强大脑。很多人好奇,这位白发主持人蒋昌建到底是什么来头呢?看完他的过去,网友们纷纷表示原来他才是最强大脑隐藏的高手啊!

  从小就热爱文学,博览群书的蒋昌建,在十八岁的时候凭借超常发挥考入了安徽师范大学。这不是他人生的巅峰,而是他人生的新开始。随后他戒骄戒躁,还考到了耶鲁大学的博士,并在1988年远赴耶鲁大学攻读政史系博士后。回国后在复旦大学任职教授,除此之外他还是美国耶鲁大学富布赖特访问学者,比利时自由大学访问学者。

  如今作为一名跨越学术,媒体两界的学霸型人物,蒋昌建的口才能力其实早就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可。早在1993年,新加坡电视广播局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首届“国际大专辩论赛“,蒋昌建率领复旦代表队出战。在这个拥有十多所知名大学代表队参加的比赛中,蒋昌建不负众望,与复旦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杀入决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31/1099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