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否认因第三者插足分手谈陈伟霆为人眼睛湿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蔡卓妍(阿Sa)与陈伟霆5年恋情终结,日前共同发布分手声明,不过依然传闻不绝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蔡卓妍(阿Sa)与陈伟霆5年恋情终结,日前共同发布分手声明,不过依然传闻不绝。昨日,阿Sa出席活动,首度回应此事,仍处处维护旧爱,并一再强调没有第三者。

  昨日,阿Sa与阿娇为一档节目彩排,吸引不少记者来采访。谈及分手,阿Sa仍处处维护旧爱陈伟霆,称分手是因聚少离多和各方面带来的压力。此外,阿Sa说到陈伟霆为人时一度眼睛湿润。

  对于外界传闻称陈伟霆有第三者,阿Sa力挺对方,表示两人恋情自始至终没有第三者,也没有绯闻。但她也承认“聚少离多”,“是忙,处理这些压力也要时间,现在没有时间,这样(分手)较舒服。”还有传闻称因陈伟霆在内地拍剧走红,而影响了他们的关系,对此,阿Sa说﹕“我们相识多年,虽然已不是情侣关系,但仍是好好朋友,他绝对不是这样的人,我好清楚。”

  傻孩子般的阿Sa 情路太坎坷,【导读】9月20日,陈伟霆蔡卓妍发表申明,两人已经分手。2010年,蔡卓妍和郑中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六年感情走到了尽头,在发布会上两人都激动落泪,郑中基更是泣不成声,当时蔡卓妍还牵手安慰。宣布离婚六个月后,蔡卓妍再度恋上师弟陈伟霆,两人大方承认已经拍拖,称在一起时两人都已经是单身。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余思敏与谢婷婷昨天出席时装品牌活动。”她指郑中基比自己更少留意娱乐新闻,所以没有见到老公表现得不开心,他们在家也很少聊娱乐新闻,只谈子女的事,她笑说﹕“老公最近一连接了两部戏,我又要喂奶接送放学,大家都很忙,想聊子女的事都要预约时间。

  20日凌晨,陈伟霆和蔡卓妍先后在微博上发文,证实分手。类似澄清分手谣言的稿子几乎每隔一阵子就会出现,于是乎,两个人分手的新闻几乎成了娱乐圈的大姨妈,每个月都要来一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01/1103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