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离婚谣言?黄晓明一溜小跑为baby拎裙角同框照从背后探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的娱乐圈算是明星撒狗粮的一天,有庆生的,有看烟花的,还有就是久违的合体同框了

  今天的娱乐圈算是明星撒狗粮的一天,有庆生的,有看烟花的,还有就是久违的合体同框了。在这其中最为显眼的,怕就是黄晓明和baby这对。

  二人久未同框,所以不时有离婚言论传出。虽说没有事实依据,但毕竟三人成虎,说的久了也总让人觉得有鼻子有眼的。所以二人的这次同框,也算是很有力的打破了不和的传闻。

  照片中baby一袭亮片长裙分外明艳,黄晓明则是稳重的西装,看上去就是金童玉女的感觉,只不过二人的距离有那么一丢丢的远。或许是为了活动而保持的商业距离吧~

  翻看媒体曝光的动态和静态照片,就会发现其实这张也算是比较亲密一些的同框了,其他的照片大多都是黄晓明跟在baby身后的,大有妇唱夫随的绅士气度。

  比较让人get到萌点的就是这张从背后探出头的照片,黄晓明的歪头杀也是无敌了,感觉他最近的状态是真的很不错,重新找回了少年感!

  最被大家关注以及热议的就是黄晓明为baby体贴提裙子的动图,十年如一日,黄晓明为baby提裙子其实可以追溯到之前的很多活动。之所以这次被格外关注,大概也是因为二人的关系正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

  动图中baby似乎走的很快,大概也是为了配合身边同行人的步调,跟在后面的黄晓明几乎是一溜小跑给妻子拎裙角,可能有些吃力但脸上依旧带着宠溺的微笑。绅士无疑了!

  之后放下裙子,黄晓明得到了身边人拍背。有人把这解读为安慰,认为只是在做戏,但其实也可以将其理解为鼓励或者夸奖,就像是身边的长者对你说:“小伙子这么宠妻,很不错”……

  就像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很多人看过今天的热搜感受也会各不相同,有的觉得做戏,有的就可以看出恩爱。但不管你是哪种感受,我们都只是屏幕前的看客而已,并不能因此得出什么结论,还是要相信当事人的回应。

  标签:同框 裙角 谣言 照片 亮片 长裙 屏幕 静态 步调 看客 小伙子 烟花 气度 言论 鼻子 长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04/1105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