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1038家单位参与的“阳光娱乐”文化惠民活动开始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3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邯郸日报社等八部门主办的“阳光娱乐”文化惠民活动正式启动,本届活动共有1038家文化惠民服务单位自愿向市民提供优惠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涵盖了KTV文化娱乐、演出场所、传统文化、旅游景点、图书阅读、电影放映、美食文化等815家文化和旅游经营单位及223家有强烈参与意愿的其它行业经营单位,市民持“阳光娱乐”文化惠民票可享受文化惠民服务单位提供的免费、特惠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

  5月3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邯郸日报社等八部门主办的“阳光娱乐”文化惠民活动正式启动,本届活动共有1038家文化惠民服务单位自愿向市民提供优惠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涵盖了KTV文化娱乐、演出场所、传统文化、旅游景点、图书阅读、电影放映、美食文化等815家文化和旅游经营单位及223家有强烈参与意愿的其它行业经营单位,市民持“阳光娱乐”文化惠民票可享受文化惠民服务单位提供的免费、特惠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

  活动期间,市民可持“文化惠民票”到娱乐场所免费唱歌,上网服务场所免费上网,免费借书,免费看演出,免费游览文化产业园区、景区,免费参观艺术馆,并可报名参加免费艺术培训等活动。同时,该活动向市民推出特惠价唱歌、特惠价看电影、特惠价看演出、特惠价看戏、特惠价游览文化园区及景区、艺术培训特惠、文创产品特惠、特惠价购书、特惠价品美食等特惠活动。

  从即日起,市民可持身份证到工人剧院、市图书馆、美食林各大超市、各县(市、区)工商银行支行等64家“阳光娱乐”文化惠民票免费发放处领取惠民票,享受1038家文化惠民服务单位提供的文化产品或服务,每天限量发放,赠完为止。

  市民可浏览《2019邯郸“阳光娱乐”文化惠民票(卡)使用指南》查看各文化惠民服务单位提供的信息,具体详情在各文化惠民服务单位场所显著位置以海报等形式张贴,免费、特惠办法以场所说明为准。

  2019年邯郸“阳光娱乐”被列入全市重点实施的20项民心工程之一,目前正在积极谋划推出“阳光娱乐”文化惠民卡,预计7月份在全市发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06/1114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