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星动》头条版预告杨幂李易峰周一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陈国辉执导,杨幂、李易峰领衔主演,陈数特别出演,王耀庆、张云龙、迪丽热巴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怦然星动》将于12月3日心动上映

  由陈国辉执导,杨幂、李易峰领衔主演,陈数特别出演,王耀庆、张云龙、迪丽热巴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怦然星动》将于12月3日心动上映。”炒作策划者请求章泽天原谅:饶我一家老小前阵子,曾自称炒作奶茶妹妹恋情等新闻的华汉被章泽天告上了法院,11月20日,法院就名誉侵权案做出一审判决。

  继早前发布的“心动”版预告中田心(杨幂饰)和苏星宇(李易峰饰)久别重逢却擦肩而过、“你只有一个”预告中苏星宇对田心深情表白、“Miss”版预告中苏心二人彼此相思成狂之后,此次发布的“头条”版预告片剧情跌宕起伏,娱乐圈众人从中介入,令人物关系更加错综复杂,“苏心”二人只能小心翼翼,如履薄冰。预告片发布后,网友大赞剧情冲突感强烈、每个人物特点突出,台词虽少但都“非常有戏”,更赞超出预期,对电影的期待指直线飙升。与预告片同时曝光的“焦点”版海报中,巨大的广告牌上,六大主演华丽现身,田心(杨幂饰)和苏星宇(李易峰饰)两人在星辰和灯光下拥抱,两人深情对视,眼神专注,似忘却身边一切。看似光耀华美的娱乐圈实是明争暗斗的名利场,“苏心”二人却似顾自沉浸在爱情的甜蜜中,不知风云变幻、暗流涌动。

  电影《怦然星动》由欢瑞世纪、嘉行传媒和青春光线联合出品,伯乐营销全案营销,陈国辉执导,超人气偶像杨幂、李易峰领衔主演,陈数特别出演,王耀庆、张云龙、迪丽热巴主演,将于2015年12月3日浪漫上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06/1115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