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回应收到腾讯游戏视频诉前禁令:程序上存在明显瑕疵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TechWeb】6月5日消息,针对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人民法院裁定今日头条禁止传播腾讯《王者荣耀》一  【TechWeb】6月5日消息,针对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人民法院裁定今日头条禁止传播腾讯《王者荣耀》一事,今日晚间,今日头条发布声明对此作出回应

  【TechWeb】6月5日消息,针对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人民法院裁定今日头条禁止传播腾讯《王者荣耀》一

  【TechWeb】6月5日消息,针对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人民法院裁定今日头条禁止传播腾讯《王者荣耀》一事,今日晚间,今日头条发布声明对此作出回应。

  今日头条称,6月4日,字节跳动收到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人民法院于2019年5月30日作出的有关腾讯《王者荣耀》游戏视频的诉前禁令。“我们认为相关禁令在程序和实体上都存在明显瑕疵,在收到该诉前禁令前,我们甚至没有收到法院的通知,法院也未对我方进行任何询问。”

  声明显示,今日头条上的相关内容中,存在大量带有“王者荣耀”名称的游戏录制视频实际上与“王者荣耀”并无关联的内容。今日头条认为,禁令所称的“带有王者荣耀名称的游戏录制视频”的范围要远远超出了腾讯公司申请请求的“全部《王者荣耀》游戏录制视频”的范围。

  据悉,5月28日,腾讯公司向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人民法院提出诉前行为保全申请,称其是手机游戏《王者荣耀》的著作权人,字节跳动公司与其合作的某金V认证用户未经授权以非直播的方式传播《王者荣耀》游戏录制视频,涉嫌侵犯腾讯公司就《王者荣耀》游戏享有的著作权。

  5月30日,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人民法院作出裁定,裁决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字节跳动公司)立即停止通过“今日头条”APP、名传播(以非直播方式)带有“王者荣耀”名称的《王者荣耀》游戏录制视频。

  标签:王者荣耀 禁令 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人民法院 视频 瑕疵 程序 名称 声明 techweb 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06/1115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