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都市娱乐先锋秀《极力道》全球公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25日晚,由华侨城集团旗下国际传媒演艺公司与美国百老汇联手打造的都市娱乐先锋秀《极力道》在深圳欢乐海岸进行了全球首场公演,开启了深圳站的百场演出,100场演出之后,《极力道》将展开全国巡演之旅

  7月25日晚,由华侨城集团旗下国际传媒演艺公司与美国百老汇联手打造的都市娱乐先锋秀《极力道》在深圳欢乐海岸进行了全球首场公演,开启了深圳站的百场演出,100场演出之后,《极力道》将展开全国巡演之旅。

  《极力道》是华侨城20多年来演艺制作经验的凝聚,是中外艺术家颠覆传统表演形式上的一次大胆探索。在演出形式上,演出充分利用360度全视角的表演空间,借以新颖舞台表现手法与舞台技术,揉合东西方文化,是一台先锋、时尚、震撼、具有百老汇娱乐精神的全新作品,既能展现艺术性、又能释放激情和能量的全新互动演出;同时,在运营模式上,《极力道》作为华侨城演艺走出景区的又一力作,剧场为可拆卸式大棚,可以根据市场的不同需求进行包场和定制,演出地可以在其他城市,也可以是名山大川等旅游景点,未来将在全国各地进行巡演,有望打破国内演出市场现有模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08/1121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