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名流巨星》大结局高虐剧情观众飙泪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导语:《重生之名流巨星》由马可、张馨予、Pong、韩彩英、徐海乔领衔主演

  导语:《重生之名流巨星》由马可、张馨予、Pong、韩彩英、徐海乔领衔主演。昨晚大结局上线,一直以来扑朔迷离的感情线看似明朗,但却埋下了更深的伏笔和悬念,片尾会员专属彩蛋新鲜可口,提供了不少《重生》内幕消息。马可饰演的云修经历了过山车式的人生考验,高虐剧情接踵而至,令粉丝大呼“心疼马可”;徐海乔饰演的封景一句“你就是云修”为游走在几个身份之间的马可盖章定论,给予云小修无限支持和感动。

  在大结局中,高能高虐纷纷来袭,张馨予和柳菊花不得不说的故事,水晶女神林萱(韩彩英饰)罹患重病、云修承认杜飞身份含泪求婚林萱、厉睿(高一清饰)幡然醒悟痛失封景……错综复杂的情感和利益关系,随着大结局中简洁而有张力的镜头一一尘埃落定,戳中不少观众的泪点。

  马可饰演的云修在这两集中集中爆发了表演中的能量和气场,无论是得闻林萱不久与世哭得像个孩子,还是与厉晨黑暗交锋分毫不让,抑或在万人瞩目的领奖台上坚定致辞的男子汉模样,都展现了云修这一段“重生”之旅后的惊人蜕变和成长,令粉丝无限心疼,善良如一的他超高还原小说人设,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和敬佩。

  除了马可在大结局之夜大放光彩外,张馨予和徐海乔饰演的角色也在各自宿命轨道上不断前行。如果说张馨予饰演的柳艺在带云修回老家前还抱有对云修的幻想,那么在电视机前如同小粉丝般为云修获奖而落泪的柳艺就已彻底清醒,从一场自欺欺人的爱情梦中清醒解脱。虽然不在乎的表情和言语欺骗不了内心,但她为爱放手的勇气和魄力都令观众对柳艺这个角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一直被粉丝称为封狐狸的徐海乔不仅是云修工作上的伙伴,更是立下过永不相欺誓言的亲密战友,当云修忐忑地向一直照顾自己的好搭档封景袒露自己杜飞的身份,乍闻此讯的封景从诧异到坚定不过几秒,一句“你就是云修”的认定和安抚意味简直“苏炸”,堪称今日最佳。同时第一季的开放性结尾也引发了观众对第二季剧情的猜想和关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09/1124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