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名流巨星》讲了哪些娱乐圈现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杜飞和谢颐是演员训练班的同学,杜飞的演技比谢颐要厉害,但表演老师的评价是:杜飞是天生的演员,谢颐是天生的偶像

  ——杜飞和谢颐是演员训练班的同学,杜飞的演技比谢颐要厉害,但表演老师的评价是:杜飞是天生的演员,谢颐是天生的偶像。所以,打拼多年后的杜飞是三流明星,谢颐却依靠俊朗的外表“加持”夺得影帝。杜飞重生变成穆子澈后,之所以能够得到ESE大经纪人封景的垂怜,前提也是他拥有了一张“完美无缺”的脸,所以混娱乐圈,如果想红,脸是敲门的第一块砖。

  ——穆子澈曾经因为鹤立鸡群被其他竞争关系的练习生堵在浴室围殴。穆子澈取艺名“云修”后,与禇风组成Legacy组合,随着参演《花样》云修走红,禇风越来越在意云修的人气、节目放送量,也试图依靠讨好经纪人获得更多资源,并直接发展到与云修竞争角色,组合成员的良好关系名存实亡。

  ——经纪人封景为云修选择偶像剧《花样》作为事业的起步,因为偶像剧是艺人迅速获得人气的不二法宝,在娱乐圈,有了人气才等于有了话语权和选择权,好的剧本才能够千里迢迢被送到你的手里。

  ——同一剧组的女演员柳艺和纪颖积怨已久,他们笼络剧组工作人员的方式也各有不同,纪颖讨好导演给自己撑腰,柳艺靠经纪人请客空运海鲜撑排场。有一次,柳艺替云修出头和纪颖撕破脸,当众扇了纪颖的巴掌,结果被刘凡菲设计将打人片段掐头去尾传上互联网,让柳艺遭遇了“滚出娱乐圈事件”。

  ——虽然说被纪颖摆了一道是柳艺比较冤枉,但是,她过去的一系列没大脑、直脾气的行为在造成观众偏见这件事上也起了绝对的催化作用。比如,大喇喇的她用大号看八卦,手滑点赞骂别人的微博,被批评心机婊后还跟网友对骂。更过分的是,滚出娱乐圈事件,柳艺在微博表态“绝不道歉”,完美示范了什么是错误的危机公关。公众只愿意相信他们愿意相信并自我投射的真相,而不是什么真正的真相。

  ——柳艺在因为绯闻去外国蛰伏了一段时间之后,靠着自己的服装设计才华另辟奇径成功东山再起。所以,在娱乐圈消解一段丑闻的最好方式就是等它过去,然后拿出新的作品和新的标签,刷新公众的记忆。

  ——艺人虽然外表光鲜亮丽,却是一个辛苦奔波的职业,为艺人服务的工作人员,通常要以更强大的信念支撑。这个时候,投资、欣赏、判断固然是重要因素,其中最直白也是最忠诚的是——爱,粉丝对偶像的爱或真正的爱情。也许柳艺的经纪人对她表白的情节乍一看很假,但是事实上,这样的情况可能比你想象的多。

  ——封景一直告诉云修,演戏绝对不要挑角色的大小,而是把关注点放在角色本身。云修和禇风一起出演《花样》,禇风出演狂霸酷炫拽的男一号,云修出演温润如玉爱而不得的男二号,结果人气艳压前者。真实生活中也能找到这种案例,比如《花千骨》火了马可,而《重生之名流巨星》火了徐海乔。

  ——ESE的艺人总监封景和CEO厉睿是十年前一起创业的好朋友,但是在资本介入扩大生产谋求上市的当口,两人的关系出现了裂痕,封景认为公司应该多注重项目的品质,拒绝《花样2》这样狗尾续貂的项目,而厉睿认为公司的业绩才是最重要的,这件事说明两个道理,在娱乐业,艺术和商业之间的平衡是永恒的辩题,而有抱负的年轻人啊,最好不要和自己最亲密的兄(ji)弟(you)一起创业。

  “你是什么样的人,取决于你站立的高度,在一个审美糟糕的剧组,演得好是一种痛苦”

  ——为了替公司止损以及替封景出头,云修接受了一个雷剧项目《被风吹过的夏天里》的邀约,在这个追求浮夸演技的剧组,云修内敛的演技得不到认可,于是被迫自我放弃。

  ——云修刚刚出道没有人气时,封景暗示他可以通过和话题女星柳艺同框来提高自己的人气和认知度,而他们俩疑似开房的新闻爆出也的确让公众觉得耸动,直接拉升了云修的热度。但是,当《花样》之后云修变成了口碑演员时,封景在酒会上也要求柳艺离云修远一点,不想继续捆绑CP,因为来自舆论和粉丝的声音都是很不友好的。

  ——封景希望云修出演《唐云起》,但是这个角色却不是传统意义上真善美的偶像,对云修来说是打碎偶像包袱的。现实的娱乐圈中发生过很多类似的例子,比如,做偶像做到瓶颈需要找转型的演员,会选择演一个反派,剪个光头,留个胡子,增肥,暴瘦,泥里打滚,激情戏等等突破套路,他们的目的是成功转型,延长自己的演艺寿命。

  比如,为什么自家的艺人送醉酒的经纪人回家,前一秒还是和衣而眠,后一秒经纪人醒来就被脱光光喝牛奶了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09/1124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