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名流巨星》收官深虐结局观众飙泪不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马可、张馨予、Pong、韩彩英、徐海乔主演的2016年开年爆红网剧《重生之名流巨星》已于昨日完美收官

  由马可、张馨予、Pong、韩彩英、徐海乔主演的2016年开年爆红网剧《重生之名流巨星》已于昨日完美收官。自3月24日首播以来,《重生之名流巨星》以火爆的网络热议度和超高播放数据交出了一份令人惊艳的成绩单。总播放量达18.3亿次,#重生之名流巨星#微博线亿,网友对悬念重重的剧情和跌宕起伏的情感热议不断,大结局之夜开放性结尾和深虐剧情都成为观众的热议点。此外,该剧精致唯美的制作、主演们突破性的表现也收获了观众的赞许和认可。

  在今天播出的大结局中,马可饰演的云修揭开了身份之谜,云修与柳艺、林萱的情感线也逐渐明朗,封景和Amanda、厉晨、厉睿之间的权利角逐水落石出。然而,曾经携手与共的封景与厉睿决裂,获奖的柳艺没有出现在颁奖礼的现场,推迟手术的林萱也从医院不告而别……对于这样虐点满满的结局,网友表示:“十几年的同甘共苦就这么散了,心疼我封宝宝被虐”“云修不是冷,只是他暖的不是柳艺”“虐不虐!就问你虐不虐”。 大结局最后,穆子澈妈妈穆兰和暗黑BOSS厉晨的会晤更是彻底留下了悬念,同时反转性较大的剧情也引发了观众各种意犹未尽的联想和脑洞。

  此外,几位高颜值青春主演的演技在精彩的剧情里得以爆发,更使这个“深虐”结局大放异彩。马可一人演绎杜飞、云修和穆子澈三重身份,历经重生的涅槃最终放下仇恨,极具张力地挥洒这位“写下爱却不能解脱的吟游诗人”精神世界的纠结和灵魂上的至纯至净。张馨予饰演的柳艺从自欺欺人的爱情幻影中放手,清醒蜕变的勇气令人赞叹,人物层次感更显丰富。被网友昵称为“封狐狸”的徐海乔不破不立、不舍不得,书写深情与睿智,一句“你就是云修”彰显暗流涌动的情义。同样在《重生之名流巨星》中出演的异国男神女神也是圈粉无数。“泰剧王子”Pong从人物矛盾和个性魅力两个角度诠释了谢颐的复杂人格,拒绝非黑即白的定论,赋予了角色的立体感。“冻龄女神”韩彩英本色出演的影后林萱温柔隐忍,“纵使相逢应不识”的情节让网友直呼虐心。

  《重生之名流巨星》改编自青罗扇子的超人气小说,汇聚都市偶像、悬疑、娱乐圈、虐恋这四大元素网剧元素,揭秘娱乐圈“养成故事“的背后,始终贯穿“爱与梦想”的主题,以崭新的视角为年轻观众传递励志正能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09/1124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