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名流巨星》热播傅方俊演绎最暖杜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马可、张馨予、Pong、韩彩英、徐海乔、傅方俊等主演的悬疑偶像剧《重生之名流巨星》时隔一周再次播出,“撩汉魔”、“抹唇杀”等自带话题属性为观众提供无限的谈资

  由马可、张馨予、Pong、韩彩英、徐海乔、傅方俊等主演的悬疑偶像剧《重生之名流巨星》时隔一周再次播出,“撩汉魔”、“抹唇杀”等自带话题属性为观众提供无限的谈资。傅方俊在剧中饰演的“暖心boy”杜飞被好友陷害惨遭不测,令观众心疼不已,而杜飞的每次出现都让观众心情回暖。

  《重生之名流巨星》向观众展现出了镁光灯下的娱乐圈背后的残酷,而“手滑点赞”、“明星撕逼”等八卦戏码也在剧中悉数上演,使得剧情也更加有娱乐看点。在剧中,有明星之间传说中的勾心斗角,也有情比金坚的珍贵友谊,各种情感关系纠缠在一起,衬托出娱乐圈的纷繁复杂。傅方俊饰演的杜飞却是剧中最纯净的存在,在重生换脸之前,他的世界很单纯、对待朋友真心实意的付出,甘愿自毁前程而为好朋友背黑锅。这些善意的行为深深感动了观众,有网友留言“杜飞是整部剧中最暖的”。

  《重生之名流巨星》的热度持续走高,强势霸占全网网络剧每日播放量排行的头把交椅。剧中自带的话题属性成功触到戏外网友的嗨点,网友们乐此不疲的开始为演员们组CP,有马可和徐海乔组成的“云景CP”、也有马可和韩彩英饰演的“云萱CP”等。而傅方俊与马可联手一起演的经典话剧《恋马狂》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二人在表演上都爆发出了自己的力量,由于二人共饰一角儿,只是重生换脸的前后,有网友赞其是最佳演技二人组的“重生CP”。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09/1124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