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娱的小说!即大陆娱乐圈的不要其它起点的男主的。平行世界不要数十万字即可最好更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华娱的小说!即大陆娱乐圈的,不要其它起点的,男主的

  华娱的小说!即大陆娱乐圈的,不要其它起点的,男主的。平行世界不要,数十万字即可,最好更新。

  华娱的小说!即大陆娱乐圈的,不要其它起点的,男主的。平行世界不要,数十万字即可,最好更新。

  不要平行世界的,还有什么港娱、台娱的。千万不要是平行世界的,韩娱则是韩译汉音实在受不了。注:‘文艺时代’、‘神级演技派’、‘我掌华娱’、‘娱乐圈火爆天王’已阅。...

  不要平行世界的,还有什么港娱、台娱的。千万不要是平行世界的,韩娱则是韩译汉音实在受不了。注:‘文艺时代’、‘神级演技派’、‘我掌华娱’、‘娱乐圈火爆天王’已阅。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重生之我是大明星,重生抠脚大汉变男神,影帝之路,华娱都不错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大天王 帝级大明星 不过不是短篇的更多追问追答追问话说我要长篇啊,数十万字即可,是怕字数太多,都没人推荐了。追答华娱短篇的不多追问虽然是平行世界的。追答其实现在的小说除了言情类是短篇 其他都是要命的水 照着千万字写下去没办法 现在和谐厉害 太真实死的快追问《大天王》就是错别字忒多了点,这本书感觉还不错。追答是啊 因为关注的人少 所以连校对的人都没有 追问就是主角渣得我弃了!追答男主有点想当然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09/1124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