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期待的春季日剧排行榜藤原龙也主演《反转》位居第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民网东京4月7日电 春季日剧开播在即,日本公信榜周刊娱乐杂志《Confidence》日前对今年四月的主要日剧进行了期待度调查

  人民网东京4月7日电 春季日剧开播在即,日本公信榜周刊娱乐杂志《Confidence》日前对今年四月的主要日剧进行了期待度调查。结果显示,第一名是改自凑佳苗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反转》。

  位居榜首的《反转》是凑佳苗继《夜行观览车》《为了N》之后第三次与TBS电视台合作。许多粉丝表示“原作很有趣,所以也很期待电视剧”、“《夜行观览车》等凑佳苗的作品让人十分满意,所以也很期待这次的作品”。除此之外,粉丝也十分期待演技派的主演藤原龙也将如何演绎凑佳苗笔下“令人害怕的神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09/1124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