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杨洋被室友爆料是游戏高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唐平)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唐平)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昨日,剧中演员马春瑞、崔航、郑业成为该剧宣传造势。三位演员分享了拍摄趣事,并与现场粉丝进行了游戏互动。

  剧中除了杨洋和郑爽饰演的男女主角,一众配角也相当养眼。曾参演过《煮妇神探》,《三少爷的剑》等多部影视作品的马春瑞此次饰演音乐系清纯校花孟逸然,位于庆大校花排行榜榜首。对于孟逸然这个角色,马春瑞表示“校花”的角色和自己离得比较远,“校花在我的印象中是高冷女神,一身黑发配白裙,而我平时的性格更偏向大大咧咧一点,但是导演有意把这个角色塑造得可爱一点,‘公主病’一点,更想借这个角色化身‘迷妹代表’。”说起剧中的“情敌”,孟逸然评价郑爽性格直率,与大家相互得都很愉快。

  崔航在剧中饰演肖奈的好舍友、好兄弟邱永侯,同时也是游戏里更多人所熟知的逗比猴子酒。崔航表示戏外的杨洋也经常和他们组队打游戏,水平还不错,但他自己在电脑方面却“不太在行”,只能为队友在前方冲锋陷阵做好保障。而引发无数书迷期待的“美人师兄”莫扎他郝眉这一角色,在剧版中则由“小鲜肉”郑业成饰演。在接下来播出的内容中,他将与现实生活中烧得一手好菜的庆大食堂厨师,同时也是虚拟游戏世界的侠侣KO之间上演一段啼笑皆非,剪不断理还乱的故事。郑业成表示,杨洋他们同寝室的四人都十分热爱美食,会经常结伴去吃火锅,烤肉,烤鱼以及小龙虾。说起剧中最为经典的“大神”肖奈作为游泳高手出水的桥段,郑业成表示当时以为同宿的也要一起大秀肌肉,为此还结伴办理了健身卡,后来得知只需杨洋一人半裸出镜,也就放下心继续享受美食。

  据悉,这场见面会由星珠文化承办,三位主演与粉丝们玩起了抢凳子、一个比划一个猜、蒙眼猜水果等游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09/1124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