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今日头条张号密码望记了手机号输上不是前靣的张号怎么找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你好今日头条现在已经不错了,算是大公司,如果你及时向客服反馈,应该有人帮你处理的,我相信今日头条,因为我自己也在玩头条和西瓜视频,体验还不错,对了你要知道你头条有没有实名认证,如果有,找回来的几率大,如果没有实名,那就很难找回来了,还有你头条号 叫什么你应该知道吧,这个你联系上头条客服,可以反馈给他们,提供相关注册证据,比如什么时候注册的,什么地点,相信头条会给你,满意的答案,我最近玩了个别的公司的app, 哎呦别提有多揪心了,反馈根本没有人管你,全机器人回复,很心酸,但今日头条服务还是挺好的,赏罚分

  你好今日头条现在已经不错了,算是大公司,如果你及时向客服反馈,应该有人帮你处理的,我相信今日头条,因为我自己也在玩头条和西瓜视频,体验还不错,对了你要知道你头条有没有实名认证,如果有,找回来的几率大,如果没有实名,那就很难找回来了,还有你头条号 叫什么你应该知道吧,这个你联系上头条客服,可以反馈给他们,提供相关注册证据,比如什么时候注册的,什么地点,相信头条会给你,满意的答案,我最近玩了个别的公司的app, 哎呦别提有多揪心了,反馈根本没有人管你,全机器人回复,很心酸,但今日头条服务还是挺好的,赏罚分明,反馈会及时处理,你就直接反馈头条客服,肯定会找回来的!

  2019-06-07展开全部用你之前绑定的手机号,因为你现在输入的手机号可能不是你绑定今日头条的手机号,或者联系客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0/1125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