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年轻时因惊艳的古装被评为“天涯四美之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中午,袁弘发了自己结婚一周年的纪录片,橘子君再次被他和张歆艺的高颜值秒杀了

  今天中午,袁弘发了自己结婚一周年的纪录片,橘子君再次被他和张歆艺的高颜值秒杀了。

  袁弘出生在武汉的一个普通家庭,高中时他是校学生会会长、校篮球队队长,做过被NBA球探看中的梦。

  后来,袁弘在同学的陪同下报考了考北京广播学院,最终袁弘通过了面试,同学没通过...这熟悉的一幕。

  上戏的大多数同学都有过表演经验,或是从小接受训练,极少有人像他一样,纯粹是来“打酱油”的。

  那时候的专业课对于袁弘来说什么都不行,同学都拿他寻开心。武汉人口音重,平翘舌不分,前后鼻音不分,袁弘嘴皮子不利索,常在大庭广众之下被取笑。

  可他从不灰心,每天早上六点起床,在校园里练形体、压腿、说绕口令。功夫不负有心人,大二时他就得到了出演个人作品的机会—在舞台剧《我为歌狂》中扮演男主角叶锋。

  对了,袁弘是上戏2001级的,跟胡歌是室友,俩人到现在关系都很铁,老胡还当了袁弘的伴郎。

  2005年的时候,袁弘被黄磊钦点出演爱情剧《夜半歌声》,在里面饰演肖鸥。

  还有,击中橘子君的是袁弘的古装扮相,真线年,因出演武侠剧《射雕英雄传》中杨康一角崭露头角。

  如果说之前的袁弘是充满少年感的男孩,现在的袁弘呢,是越来越有魅力的男人。

  可能是捧红了太多流量小生和小花的缘故,这部《仙剑奇侠传3》只要稍微放出点当年的物料,立马能上热门...这不,昨天微博上看到一组各位主演们的后台旧照,又是一波回忆杀啊!当年辣么青涩的糖糖、诗诗、华哥和大幂幂~虽然当年的妆容在现在看来有点过时,然而3位都妥妥的hold住了呢。你还别说,幂幂的这种蓬蓬头,

  郑允浩(Jung Yunho),1986年2月6日出生于韩国全罗南道光州市是歌手、演员、音乐剧演员、词曲创作人、舞台编导、东方神起队长、领舞及主唱。2001年,以第一届SM Best选拔大会舞蹈冠军[1]  身份成为SM公司练习生[2]  。2003年12月2

  今天是大华刘宪华的生日,老照片来讲讲他~刘宪华(Henry Lau),1989年10月11日出生于加拿大,华裔曾就读于伯克利音乐学院是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M成员,歌手、演员。2006年在参与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举办的全球选秀后与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签约2008年4月8日作为Supe

  今天39岁的金荷娜宣布了怀孕消息啦!恭喜恭喜啊!今天的老照片就来介绍下金荷娜欧尼吧~金荷娜(Kim Ha Neul),1978年2月21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北道丹阳郡 是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1996年,参加模特大赛出道。原来演技这么棒的金荷娜是模特出身!1998年,主演首部处女作《

  这几天橘子君等《当你沉睡时》更新等得心力交瘁恨不能像《使徒行者2》一样天天都是礼拜一,一次出五集!今天的老照片来说说《当你沉睡时》短暂客串展现演技内功的天才钢琴家——金所炫!金所炫(김소현),1999年6月4日出生于澳大利亚小时候就像个洋娃娃一样啊!没想到妹子出身在澳大利亚是韩国女演员2007年通过

  国庆长假马上就要过去啦,橘子们吃吃喝喝玩玩还爽吗?有部爆笑电影我知道你们都看了没错就是开心麻花出品的——《羞羞的铁拳》今天来说说马冬梅——马丽!马丽,1982年6月28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宽甸满族自治县先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北京大学林兆华戏剧研修班是中国内地女演员,真是打破了谁说演喜剧不能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1/1127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