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男星“风流账”潘玮柏被曝迷奸女网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有传一位女网友在去年7月份发微博指控潘玮柏监视及迷奸她,并要求法律制裁潘玮柏

  近日,有传一位女网友在去年7月份发微博指控潘玮柏监视及迷奸她,并要求法律制裁潘玮柏。日前该女网友的微博已关闭,潘玮柏工作室随后否认该传闻。

  署名“唐亨琼”的女网友,从去年7月起在微博不断发文表示自己被潘玮柏性侵,她称:“我跟潘玮柏从来没有见过面,2013年6月30日晚上至7月1日凌晨,他在我昏迷不醒、不省人事时强奸了我,这是娱乐圈公开的事实。”

  除了指控“迷奸”外,这位网友还说潘玮柏曾偷偷跟踪她,安装她发现不了的监控设备,并将监控内容上传到网络卖钱。对此,潘玮柏的经纪人表示:“荒谬的无稽之谈,去年7月1日,我们在广州拍广告,如何迷奸?”经纪人还称不准备发通告或者采取法律手段,懒得浪费资源,也希望潘玮柏的歌迷们冷静对待,“不要随之起舞”。

  2013年2月,有韩国某媒体爆料称,一名22岁的女子向韩国警方报案,称遭到了韩国艺人朴施厚的强暴。报道称这名女子在朋友的介绍下与朴施厚认识并一起喝酒,结果喝醉失去意识,等醒来时发现已经遭到了朴施厚的强暴。随后,朴施厚发表公开声明,称他与报案人发生关系是事实,不过是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他没有采取任何强制手段。

  2013年3月,朴施厚因涉嫌强奸被起诉,5月,朴施厚与强奸案当事人A某达成和解,共同取消对彼此的指控。

  亲子鉴定后线月,歌手李圣杰被曝与前女友蔡昕璇未婚生子,且有媒体爆料称其“要儿不要娘”。该案后于9月14日开庭,法庭强制要求孩子的母亲蔡昕璇取口腔黏膜做亲子鉴定。报告证实孩子与李圣杰并无血缘关系。

  据悉,李圣杰与蔡昕璇是在演唱会上认识,交往8个月后蔡某怀孕,李圣杰于是出资200万(新台币,下同)替她缴房贷以示负责,事后才知道房供其实是30年,月支付只需1万元,蔡某却谎称3万元。另外蔡某还向媒体爆料,索讨1200万元的安家费,却不愿配合验DNA。李圣杰这才怀疑是骗局,扬言告蔡某妨害名誉、诈欺。

  2011年11月,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被曝2010年10月与女歌迷发生一夜情,女方玛丽亚叶特于2011年前产下1子,后向法院请求让比伯做亲子血缘关系鉴定。

  2013年4月,有网友微博爆料:“今天听了个八卦。某个因戏生情踹了同为演员的前妻,跟小三生娃让小三上位,并且天天在电视上秀恩爱,以丑为正剧范演了两部裹脚布长剧的男演员,跟助理生了个私生子。”传闻出来后,不少网友将矛头直指陈建斌。因为陈建斌此前曾与演员吴越有过一段情,后与现任太太蒋勤勤因戏生情,婚后育有一子。

  2013年,林志炫因参加《我是歌手》再次走红,当时有台湾媒体将林志炫几年前与旧爱绯闻拿来炒作,称林志炫当时的空姐女友Sara指控男方曾劈腿且有性病,还说曾听友人提及林志炫有私生子,而且“在他皮夹中发现小孩的脐带”。

  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日本女生的冬天:真的是上身厚衣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1/1127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