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重启》备受期待,918博天堂关注豪华阵容

来源: 浏览

小编:

  说起市面上最火的盗墓类IP,非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系列》莫属,近期有一部盗墓新剧可谓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它就是由朱一龙、毛晓彤、胡军、陈楚河、陈明昊、黄俊捷等人主演的网剧《盗墓笔记重启》。918博天堂918ia.com认为本次的《重启》对比其他的盗墓作品有许多亮点,从选人到故事情节看点颇多。

9a9373fe8f3da6844f6ccae58e101d3f.png

首先说下《盗墓笔记重启》的故事背景,由于盗墓系列的坑实在太多,而且许多解释也必须重置和修改,南派三叔曾经在自己的公众号上连载了许多关于主线故事的补充。而此次《重启》的故事情节则在主线故事的十年之后,被视作对于主线剧情的“天坑”。之前那部好评如潮的《沙海》已经证明了盗墓这个IP,只要用心拍就会获得高收入率和好口碑,而这部作品则是由三叔亲自编剧,相信不会出现许多影迷都担心的魔改现象。

238878d09e27fdb8c9ba84635baef630.png

主演团队的阵容绝对值得期待,朱一龙饰演吴邪在颜值和气质上都非常匹配,胡军饰演的吴二白也非常令人期待,毕竟在众多关于盗墓的解读中吴二白和吴三省很有可能不是一条心,这也是许多观众都期待的内容。另外闷油瓶、王胖子和白昊天等角色的演员也都比较符合原著,所以从演员的选择来说这部剧值得大家期待。

74b951ed7c16e75e968da925c9bd1ade.png

最后关于大家都很期待的剧情环节,相信有了南派三叔的亲自把控自然不会差。只是人们都好奇这部三叔亲自担任编剧的作品,能够把之前的坑填上多少,又能够制造多少新坑呢?如果按照原著作品,这部剧会出现之前小时的陈文锦,还有黑眼镜到底是谁受到谁的意愿来保护吴邪,这些都是大家迫切想要知道的。毕竟盗墓笔记虽然好看,可是留下的悬念真的太多了。

作为热门IP改编的剧集,918博天堂918ia.com期待《盗墓笔记重启》可以有稳定的发挥,毕竟这剧情有两重意义。一方面是给所有的观众带来精彩的剧情和表演,另一方面则是对于整个盗墓IP的背景起到修正和补充的作用。2年前三叔曾经写过一部短片《他们在干什么》,这个不到1000字的短片蕴含了巨大的信息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结合这个短片来研究本剧的剧情。想要了解更多精彩的内容,请关注微博/抖音@918游艇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1/1128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