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因癌症去世年仅50岁!这些因癌症而死的明星你认识几个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著名主持人李咏的爱人哈文发文:“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1968年5月3日,李咏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1987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1991年进入中国中央电视台做编导

  著名主持人李咏的爱人哈文发文:“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1968年5月3日,李咏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1987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1991年进入中国中央电视台做编导。李咏于1998年开始主持生涯,曾主持节目《幸运52》、《非常6+1》、《梦想中国》、《咏乐汇》、《偶像就该酱婶》等。这位“长脸”帅气的主持人也成为中国家家户户所喜爱的人物。

  赵丽蓉,2000年7月17日因肺癌去世,代表作:《西游记》中饰演车迟国王后、春晚小品《老将出马》等。

  郭昶:2006年6月14日因胃癌去世,被内地的观众冠以“广东周星驰”之称。

  叶凡,2007年11月27日乳腺癌去世,代表作《遇上你是我的缘》、《最爱你中国》、《亲爱的中国我爱你》等。

  李媛媛,2002年10月20日因宫颈癌去世,代表作:《豆蔻年华》、《上海的早晨》、《围城》等。

  梅艳芳,2003年12月30日因患宫颈癌去世,香港最受欢迎女歌星,金像奖、金马奖、金龙奖和亚太影展四料影后。

  陈思思,2007年10月7日因胰腺癌去世,因主演电影《三笑》而家喻户晓,被誉为中国的奥黛丽赫本。

  文兴宇,2007年7月30日因肺癌去世,代表作:《我爱我家》、《家有儿女》等。

  李钰,2009年3月14日因淋巴癌去世,曾在琼瑶电视连续剧《情深深雨蒙蒙》中饰演方瑜。

  罗文,2002年10月18日因肝癌去世,代表作:《小李飞刀》、《萧十一郎》、《绝代双骄》、《射雕英雄传》等。

  傅彪,2005年8月30日因肝癌去世,代表作:《甲方乙方》、《天下无贼》等。

  明星普遍收入不菲,完全有机会享受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但在癌症面前仍然显得不堪一击。

  明星们因为工作需要,经常会连续加班,承受很高强度的工作压力。过高强度的工作,不规律的作息,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即便幸运地避过了癌症,也很可能因其他疾病倒下。

  已经有明确证据证明,烟酒对人的身体没有任何益处。肺癌新增病例与吸烟人数变化有强关联,而过度饮酒也是导致肝癌的重要原因。一些明星就是因烟酒患癌的。

  据中国国家肿瘤中心统计,不同地区不同癌症发病率不同。有研究证明北京地区肺癌发病率明显高于同为一线城市的上海、广州、深圳。身边的空气、水、日常饮食都会影响癌症的发病率。

  如果不幸患上癌症,也不要轻易放弃。现代医学已经发展出了不少新技术来对抗癌症。过去的治疗手段离不开放疗、化疗、手术。近些年靶向药、免疫治疗已经进入中国并且助力千千万万癌症患者。相信随着医学的进步,人类终将战胜癌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越南模特或面临巨额罚款怎么回事 Ngoc Trinh戛纳电影节穿着图片

  创造营成团名单排名最新!创造营王艺晨为什么退赛 创造营2019总决赛回顾

  2019高考语文全国卷1答案解析 2019高考语文全国1卷完整答案汇总

  2019高考语文全国卷1答案解析 2019高考语文全国1卷真题完整答案

  越南模特或面临巨额罚款怎么回事 Ngoc Trinh戛纳电影节穿着图片

  创造营成团名单排名最新!创造营王艺晨为什么退赛 创造营2019总决赛回顾

  2019创造营决赛R1SE男团11人出道名单 王晨艺退赛原因揭秘 周震南c位出道原因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2/1128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