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橘生淮南盛淮南结局和谁在一起他什么时候喜欢洛枳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暗恋·橘生淮南》盛淮南很早就对洛枳有好感了,起初是在天台上洛枳推荐盛淮南看《岁月的童话》的时候,但后来盛淮南误以为对方是叶展颜,和叶展颜展开了一段感情,最后才和洛枳在一起的

  《暗恋·橘生淮南》盛淮南很早就对洛枳有好感了,起初是在天台上洛枳推荐盛淮南看《岁月的童话》的时候,但后来盛淮南误以为对方是叶展颜,和叶展颜展开了一段感情,最后才和洛枳在一起的。

  原著小说中有一次,盛淮南在天台偶遇洛枳,但没见到洛枳的样子,只是和洛枳说了几句话,洛枳推荐盛淮南看《岁月的童话》,盛淮南对这个陌生的女孩有了好感。

  但高中时期盛淮南误以为推荐自己看书的人是叶展颜,正巧盛淮南对叶展颜也有好感,就和叶展颜在一起了,直到盛淮南上了大学才知道自己喜欢错了人,当初在天台上遇到的人是洛枳。

  后来盛淮南家庭变故,父亲贪污入狱,母亲得了抑郁症,盛淮南又因为考试作弊被北大退学人生跌入谷底,盛淮南倍受打击,洛枳一直陪着盛淮南渡过难关。

  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盛淮南正视了自己对洛枳的感情,逐渐喜欢上温柔体贴的洛枳,虽然恋爱中遇到不少挫折,但盛淮南坚信自己和洛枳的感情,最后二人结婚了。

  安徽前5月共发生生产安全事故539起,死亡523人据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官网报道,2019年1-5月份,全省共发生生产安全事故539起、死亡523人,同比分别下降25.4%、6.8%,未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其中,道路运输业事故374起、死亡338人。 5月份全省共发生生产安全事故144…【详细】

  新列车运行图将实施 “长江经济带”跨省概念列车开行记者昨天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长三角铁路计划增开旅客列车38.5对(其中直通旅客列车16对、管内旅客列车22.5对),新图编制旅客列车运行线…【详细】

  合肥一广场写字楼失火 两百多商户大逃生据安徽商报报道,昨日中午12时许,位于省城黄山路与金寨路交口的赛博数码广场高层写字楼,忽然冒出一股浓烟。据了解,浓烟的来源是7楼一商户。事发后,消防部门赶到并将大火扑灭。大火迫使整栋楼两百多家商户“大撤退”。 大火吞噬阳台金属框都被烧…【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3/1130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