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张继科分手之娱乐明星和体育健将真的能走到一起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娱乐圈明星和体育明星似乎总会擦除一些亮丽的火花,正所谓文体两开花,但是这花开的虽美却结不了果实着实让人唏嘘叹惜

  娱乐圈明星和体育明星似乎总会擦除一些亮丽的火花,正所谓文体两开花,但是这花开的虽美却结不了果实着实让人唏嘘叹惜。

  6月9日,景甜疑似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官宣分手:“感恩曾经相遇,愿今后一切安好”,引发分手猜疑。随后有媒体致电景甜的工作人员,得到了肯定的回应:景甜与张继科确认分手!工作人员并表示,想说的她(景甜)已经在微博发言时都说了。据悉,景甜与张继科自公布恋情到宣布分手仅有一年多的时间,但在此期间却因为背景与所处圈子的不同,两人感情多次遭到质疑,可以说这段感情从一开始就不受看好,许多网友都认为景甜与张继科并不合适。

  景甜官宣分手,愿张继科一切安好,但张继科却情绪低落,令人心疼。细数以往娱乐圈与体育界明星的失败爱情,似乎文体两届被下了魔咒一样,终结不得善果。

  前有马苏和孔令辉的爱情让人们唏嘘不已,众所周马苏与前乒乓球运动员孔令辉曾经相恋长达十一年,最后马苏被质疑是在“消费”孔令辉;李金羽和孙宁当初也是反响很强烈但是这份典型的文体恋没有维持长久,孙宁随后和王学兵结婚。但是两人在2014年离婚; 高峰和那英未婚的那英下为高峰生下了一个儿子,但是这段长达十年的感情并没有因为孩子的到来而走向圆满; 还有就是刘翔和葛天,两人从闪婚到闪离,婚姻维持了仅仅227天不到一年便分手,回顾这段感情,葛天当年更是刘翔的粉丝令人唏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3/1130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