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拒让妹妹进娱乐圈自曝两人20年见面少(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9日下午,《极速前进》在北京举办庆功发布会

  19日下午,《极速前进》在北京举办庆功发布会。钟汉良、辰亦儒、白举纲、刘云等明星嘉宾悉数亮相,现场分享极速环球之旅的喜怒哀乐。钟汉良提前剧透今晚最后一集有海外版中从没有过的精彩环节,又可以看到他们刷脸,没钱却要蹭地方住。

  作为夺冠热门人选,钟汉良一上场就开始呼吁大家一定要看最后一期《极速前进》,并提前剧透了一部分精彩内容,“这一集中有海外原版中没有出现的环节,我们要自己买机票解决住宿”。被调侃是否生活不能自理后,钟汉良立马笑着辩解:“没有钱怎么自理?”

  谈及《极速前进》的收获,钟汉良坦言是因为妹妹Jackie才决定参加,“跟我妹经过旅行突然感情特别亲密,之前其实不认识,过去的20年不止不熟,她也忙我也忙,很少见面。”

  对于Jackie曾在节目提到“万万没想到还会跟哥哥一起铺床”的细节,钟汉良也颇感慨,直说这次在《极速前进》里获得了一辈子最珍贵的回忆。

  此外,由于Jackie目前还在香港当消防员,问到会否怕妹妹太辛苦,要带她进娱乐圈,钟汉良摇头回应说:“她很喜欢自己的工作,其实没有那么辛苦,因为很少出勤,再说我们当演员也很辛苦啊!”

  据悉,在今晚的《极速前进》中,钟汉良和妹妹Jackie、李小鹏和妻子李安琪、“90后”组合白举纲和关晓彤、大长腿欧巴刘畅和金大川将一起争夺本季冠军,搜狐视频将在23:30独家呈现最新战况。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3/1131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