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只能靠绯闻、丑闻抢头条的泰格·伍兹终于又用冠军抢头条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9月2日,即将年满43岁的泰格·伍兹在巡回赛锦标赛中赢得最后的冠军,此时此刻,距离这位被誉为将高尔夫球运动推向全世界的中年男人上次赢得冠军,已经过去了5年多的时间;此时此刻,距离那场离奇的、几乎毁掉他整个人生的车祸,已经过去了将近8年的时间

  北京时间9月2日,即将年满43岁的泰格·伍兹在巡回赛锦标赛中赢得最后的冠军,此时此刻,距离这位被誉为将高尔夫球运动推向全世界的中年男人上次赢得冠军,已经过去了5年多的时间;此时此刻,距离那场离奇的、几乎毁掉他整个人生的车祸,已经过去了将近8年的时间。当然,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曾经的那个泰格·伍兹、曾经那个让无数人着迷的泰格·伍兹,终于又可以用冠军来抢头条了。

  刚刚结束的巡回赛锦标赛,是2018年美巡赛的收官之战,伍兹在这项赛事中曾经在1999年和2007年两次折桂,而此次赛事,早早确立优势的伍兹,就已经引起了美国诸多媒体的关注。

  伍兹没有辜负所有人对他的关注,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他一直牢牢掌控着局面,并且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获得冠军。凭借此次夺冠,“伍兹又回来了”、“伍兹完成了自我救赎”等等标题,充斥着美国各大媒体,很显然,曾经那个让无数人喜爱的泰格·伍兹,依然是所有人的最爱。

  继2013年8月4日获得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冠军之后,泰格·伍兹用了5年的时间终于获得了个人的第80个美巡赛的冠军奖杯,获得胜利之后的伍兹,也乐不可支地谈到了这一点。“山姆(美巡赛冠军数量)依然领先于我,但我还有机会超过他!”

  伍兹所说的山姆,是出生于1912年、逝于2002年的美国高尔夫球传奇球员山姆·斯内德,在斯内德从1936年到1965年间长达30年的高尔夫球生涯中,他一共赢得82个美巡赛的冠军、高居历史第一。而此次获得个人的第80个美巡赛冠军之后,伍兹不仅将尼克劳斯(73冠)越甩越远,而且真的是越来越接近“山姆”。

  本次巡回赛锦标赛是美巡赛本赛季的收官之战,而在今年的赛事中,伍兹留给世界的其实并不仅仅是一个冠军,2017年年底才从手术中恢复重返赛场的伍兹,本赛季在美巡赛的总奖金为544万美元,在所有球员中排名第8位。从这个角度看,即将43岁的伍兹、已经“又回来了”的伍兹,的确可以继续挑战山姆·斯内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3/1131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