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6集怎么没播为什么没有上线原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6集,因为介质传输问题不能如期上线,播出时间我们将另行通知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6集,因为介质传输问题不能如期上线,播出时间我们将另行通知。

  已经有102万人在网站签名请愿重拍《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而大家把矛头都指向了两位编剧D&D。

  网友在请愿中批评了《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两位编剧David Benioff和D.B. Weiss,指责他们“在没有任何原著参考的情况下,是非常无能的编剧。”而这位愤怒的网友此前还发出呼吁:“让我们达到150万人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3/1132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