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娱乐彭迦信入选《Variety》国际音乐最具影响力人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美国文娱杂志《Variety》公布了年度国际音乐影响力人物榜单,腾讯音乐娱乐CEO彭迦信作为中国企业唯一获选人荣登其中

  近日,美国文娱杂志《Variety》公布了年度国际音乐影响力人物榜单,腾讯音乐娱乐CEO彭迦信作为中国企业唯一获选人荣登其中。其他获选人还包括华纳音乐国际及全球商业化服务CEO斯图·伯根、环球音乐市场开发执行副总裁亚当·格兰尼特、索尼音乐英国区主席兼CEO杰森·艾利、Big Hit娱乐创始人方时赫、SM娱乐创始人李秀满等。

  《Variety》每年会在全球评选音乐行业的重要影响人物,涉及唱片公司、经纪公司、娱乐公司、行业协会、数字音乐平台等,今年共有26人获此荣誉。彭迦信作为唯一一家上榜中国企业代表,在过去几年带领腾讯音乐积极推动音乐正版化建设、知识产权保护、商业模式创新和国际音乐文化交流,构建了健康的音乐社交娱乐生态系统,为中国音乐产业树立国际影响力。

  据国际唱片协会IFPI《2019年全球音乐产业报告》显示,中国继2017年首次进入全球前十大音乐市场后,2018年排名已攀升至第七位,在短期内实现了快速增长。事实上,在IFPI过往报告中,腾讯音乐被评价为是一家“走在变革前沿的公司”,是驱动中国乃至全球音乐行业增长的重要动力。

  近期高盛分析报告也指出,总部位于中国的腾讯音乐正在崛起,2018年成为全球第三大平台,占全球付费用户的11%。预计到2030年,这一比例将上升到23%。

  《Variety》点评道,彭迦信带领着公司成为中国领先的音乐娱乐服务领航者,并引导公司持续耕耘数字音乐商业模式。

  腾讯音乐娱乐彭迦信入选《Variety》国际音乐最具影响力人物,近日,美国文娱杂志《Variety》公布了年度国际音乐影响力人物榜单,腾讯音乐娱乐CEO彭迦信作为中国企业唯一获选人荣登其中。《Variety》点评道,彭迦信带领着公司成为中国领先的音乐娱乐服务领航者,并引导公司持续耕耘数字音乐商业模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3/1132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