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联播》头条播报美国校园枪击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国媒体公布康涅狄格州枪击案的枪手亚当兰扎的照片

  美国媒体公布康涅狄格州枪击案的枪手亚当兰扎的照片。图为2005年的兰扎。

  中国网滨海高新讯 美国康涅狄格州一所小学14日发生枪击案,造成至少28名人员丧生的重大伤亡,这起校园枪击案新闻成为了中央电视台当日《新闻联播》的头条新闻。

  让国际新闻成为头条新闻在《新闻联播》历史上较为罕见。1986年1月28日,美国“挑战者号”航天飞机爆炸,29日,当时的台长杨伟光亲自拍板在《新闻联播》头条播发这一消息,打破了该栏目多年不变的“先国内,后国际”的惯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3/1132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