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耐看韩国男明星排行宋仲基第十第一竟是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日报6月21日报道 近日,有媒体评出了最耐看男星

  中国日报6月21日报道 近日,有媒体评出了最耐看男星。TOP10为宋仲基,《狼族少年》是宋仲基服役前的最后一部电影,当时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个这个男主不会是未成年吧,长得太嫩了有没有。票房刷新了韩国爱情片的最高票房纪录。

  top9 苏志燮,2013年《主君的太阳》中的扮演主君一角,一个以自我为中心,又保护着女主角的男人。最喜欢对她说,“滚开”,却又生气她走的太快。真的是一个超级傲娇的大叔。

  top8 郑容和,他客串的《屌丝男士4》你们看过吗?这演技、这颜值 别看郑容和身材这么好,但他绝对是一枚吃货,喜欢中国的美食, 就连到了纽约也要点上一份中国美食。

  top7 池昌旭,2013年饰演《奇皇后》中一个帅到没天理的痴情小皇帝,每一次登场都好评如潮。 他演艺生涯的巅峰就是《Healer》。池昌旭在《Healer》中,扮演了一位做事不留蛛丝马迹,完美地完成任何任务,被誉为最性感、最神秘的跑腿小子的角色。

  top6 玄彬,玄彬是一直公认的帅哥。2005年因为《我叫金三顺》变成韩国的一线明星,当年嫩的不要不要的,俘获了一大片粉丝。曾经宋慧乔有过一段恋情,是宋慧乔唯二承认过的男朋友。2011年和汤唯一起合作《晚秋》,和当年的感觉相差是有点大。虽然他的动态不怎么活跃,但是他的收入却能和金秀贤并列第一的,地位不可小觑。

  top5李钟硕,李钟硕有着模特界Muse之称凭借着《检察官公主》《秘密花园》走进中国观众的视线。在《听见你的声音》演技出色,还被冠以“国民初恋”的称号 李钟硕和朴信惠一起出演的《匹诺曹》想必大家都知道吧,李钟硕在里面饰演单萌又智商超于常人的男主,认真、幽默又充满了青春的气息。

  top4 金秀贤 ,《来自星星的你》火遍全球,高颜值、高智商的额都教授,几乎让所有人都得了一种叫“叫兽依赖症”的病,俘获了一大票少女的心。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霸道总裁模式和稚嫩实习生模式切换切换自如。个人觉得都教授更帅,你觉得呢?

  top3 赵寅成 ,《霜花店》大家看过吗,近日突然就上了微博热搜,尺度真的很大啊。wuli赵寅成在里面饰演一个男女通吃的护卫队总管,他在里面可以说是美到了极致,飘逸的衣服和长发,眼神充满魅力。

  top.2 李敏镐 除了是演员他还是一个模特,充分利用了他大长腿的优势,啧啧,看这腿。

  top1张根硕,童星出道,2001年拍摄电视广告被人熟知,2009年出演《原来是美男》后人气急升。 他平时的造型都是长发飘飘,犹如漫画中跳出来的美男子。但其实他的寸头也超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3/1133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