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iFLYOS携手腾讯音乐娱乐提供全新音乐服务解决方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科大讯飞宣布将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在AI业务上开展合作,科大讯飞的智能物联网操作系统iFLYOS 已全面接入腾讯音乐娱乐的千万级别曲库

  近日,科大讯飞宣布将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在AI业务上开展合作,科大讯飞的智能物联网操作系统iFLYOS 已全面接入腾讯音乐娱乐的千万级别曲库。

  科大讯飞在AI智能语音技术领域深耕多年,技术遥遥领先,成为众多IoT设备首选的AI合作伙伴。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拥有海量优质的正版音乐资源,资源优势显著,内容运营经验丰富。本次深度合作将为智能设备打造全新的音乐生活场景,为用户带来更丰富更友好的音乐体验。

  在AIoT时代,音乐播放是智能设备使用频率最高的服务之一,因此音乐服务的用户体验一直备受智能硬件开发者的重视。在音乐场景中,基于科大讯飞深耕多年的人工智能技术,iFLYOS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语义理解模型,交互成功率90%+。在语音操作指令方面,除了最基本的音乐操作指令外,还提供了包括歌曲、流派、心情、场景等27种资源搜索点播方式。另外新增了一批用户个性化操控指令,用户可随心所欲地创建个性化歌单。

  iFLYOS一直很重视对开发者的交互体验和内容资源层面的赋能 ,一直在为开发者寻找成本更低效果更好的音乐解决方案。为了追求极致体验,需确保用户能享受到业界最丰富优质的正版音乐资源。所以此次,iFLYOS选择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进行深度合作,接入“腾讯音乐智能设备音乐服务解决方案”。该方案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为智能设备行业量身打造,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酷狗业务线和爱听业务线携手提供,将为使用iFLYOS的智能设备提供业界最强的千万级别曲库。

  酷狗音乐是中国最大的在线音乐服务平台之一,在曲库数量和用户体验方面均领先业界。丰富的内容资源和和强大的运营服务能力,确保了合作伙伴的用户体验和竞争优势。而爱听卓乐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专注企业服务的业务线,提供竞争力与个性化兼备的解决方案,拥有深入的行业洞察、丰富的服务经验和高效的整合能力,是智能设备厂商构建优质音乐服务方面的首选合作伙伴。

  科大讯飞轮值总裁胡郁表示:iFLYOS是一款以语音为主要交互形式,以智能硬件为载体,融合云端与终端的智能物联网操作系统。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合作,极大地丰富了iFLYOS的内容能力,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的同时,也为开发者进一步提供了自由、高效的集成开发环境。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首席战略官兼爱听业务线负责人叶卓东先生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在线音乐平台,腾讯音乐娱乐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音乐娱乐体验,为合作伙伴提供最具价值的音乐解决方案。凭借AI智能语音技术优势,科大讯飞在智能设备领域具有广泛深入的影响力。我们相信,双方本次携手能够让好的音乐拥有更丰富的场景,触达更广泛的用户,创造音乐的无限可能。

  双方将通过本次合作——科大讯飞的智能语音技术和用户体验设计,配合腾讯音乐娱乐提供的优质内容资源——构建全新的音乐服务解决方案,为智能设备的音乐服务保驾护航,让用户的音乐体验更上层楼。

  爱听卓乐是中国领先的数字音乐内容及服务整合商,致力于帮助手机、汽车及各种IoT智能设备厂商开发内置的音乐播放器并运营优质的音乐流媒体服务。

  作为全球音乐流媒体及音乐社交娱乐领域的领先者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专注企业服务的成员企业,爱听卓乐拥有首屈一指的坚强后盾和专业实力,在版权资源、曲库管理、内容运营、技术研发、商务服务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

  秉持“用音乐连接一切”的使命,爱听卓乐将携手合作伙伴打造最具竞争力的数字音乐服务,共同创建充满活力的B2B音乐生态系统,实现“音乐无所不在”的理想。

  该方案专为智能音箱和汽车等IoT智能设备定制,提供业界最强的千万级别曲库。

  目前已在华为AI智能音箱、荣耀智能音箱、360AI音箱MAX等产品上落地,并通过接入科大讯飞iFLYOS,为更多的智能设备提供服务。

  酷狗音乐是中国最大的在线音乐服务平台之一,在曲库数量和用户体验方面均领先业界。丰富的内容资源和和强大的运营服务能力,确保了合作伙伴的用户体验和竞争优势。

  爱听卓乐是TME旗下专注企业服务的业务线,提供竞争力与个性化兼备的解决方案,拥有深入的行业洞察、丰富的服务经验和高效的整合能力,是智能设备厂商构建优质音乐服务方面的首选合作伙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3/1133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