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陈奕迅”朱兴东将登酷狗星乐坊以歌声演绎都市浮世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更新换代快速越来越快的华语歌坛,有的歌手以独特的高音成名,有的则以超群的技巧技压全场,不过也有一种人,会用他们的嗓音,把歌曲变成超有画面感的故事

  在更新换代快速越来越快的华语歌坛,有的歌手以独特的高音成名,有的则以超群的技巧技压全场,不过也有一种人,会用他们的嗓音,把歌曲变成超有画面感的故事。他,就是韩红口中的“小陈奕迅”朱兴东。5月31日晚19点30分,朱兴东将携新专辑《关于你的所有幻想》做客218期酷狗星乐坊,分享自己对人生、梦想与爱人的期待。

  2014年,还只有18岁的朱兴东就凭借略带沙哑的嗓音,在《中国梦之声》的舞台上把一首首经典歌曲的怀旧与复古娓娓道来,唱出了逆时代的画面感。之后,他还在《嗨唱起来》的舞台上与薛之谦合唱《江南》,并化身为《梦想的声音》“音乐筑梦团”成员,展示出全方位的音乐魅力。

  而对于经常出现的翻唱容易原唱难问题,朱兴东更用三张音乐专辑证明自己无限的音乐潜力。从少年老成的首张专辑《孤独感》,到讲述友情的《我有一个朋友》,再到全新专辑《关于你的所有幻想》,三首不一样内核的专辑,都有着最窝心的故事,触动着都市人那颗敏感的心。特别是这张最新专辑《关于你的所有幻想》,没有过分炫技亦没有浮夸的感情,他仅仅用着自己的独特的嗓音,就把都市里每个鲜活的个体都一一演绎出来。仿佛一幅都市浮世绘,片言只语之间,已经与歌迷来了一次人生的交谈。

  新专辑中的歌曲《熬夜成瘾》,不但在酷狗评论区获得近5000+热评,更成为了酷狗网友熬夜的集中地,直到今天,依然有不少粉丝在评论区分享起自己熬夜背后的故事。不知道这当中,又有没有你的背影呢?

  在这次酷狗星乐坊上,朱兴东就会为酷狗粉丝们演唱《只差一个你》、《爱的失勇症》、《某种程度上》等新专辑中的歌曲,以歌声描述自己对人生的所有期待与幻想。而超多的演唱曲目,更堪称小型演唱会,绝对会让一众歌迷大饱耳福。除此之外,星乐坊更还为朱兴东准备了诸多挑战,“花式演唱”、“现场投篮”,还有上一期嘉宾品冠留下来的绝密挑战,究竟朱兴东能否顺利完成呢~

  除了这些花式挑战互动外,朱兴东还将现场为粉丝揭秘新歌背后的故事,同时送上拍立得、签名照以及现场DIY画作!不想错过他的精彩直播,想了解朱兴东歌手之外的“真面目”,那就记得锁定酷狗直播,等待5月31日晚19:30的《酷狗星乐坊》到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4/1133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