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凝结民族风情和现代娱乐精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每每提到云南,人们的第一印象总是澄澈的洱海和空灵的玉龙雪山,那浸透着大自然气息的土地上,随处可以感知的是少数民族的民风民俗

  每每提到云南,人们的第一印象总是澄澈的洱海和空灵的玉龙雪山,那浸透着大自然气息的土地上,随处可以感知的是少数民族的民风民俗。但是,近几年随着云南经济的发展,在云南也融入了具有云南特色的现代化娱乐设施,

  每每提到云南,人们的第一印象总是澄澈的洱海和空灵的玉龙雪山,那浸透着大自然气息的土地上,随处可以感知的是少数民族的民风民俗。但是,近几年随着云南经济的发展,在云南也融入了具有云南特色的现代化娱乐设施,让更多游客可以感受到与大都市完全不同的娱乐方式。

  据了解,七彩云南®欢乐世界正是一个集合了云南本土特色和现代都市娱乐方式的综合性娱乐项目,该娱乐项目是由云南省著名企业昆明诺仕达集团倾情打造,依托云南丰富的自然山水和旖旎多姿的民族文化资源,结合顶尖时尚科技,打造了一个极具民族文化特色的主题乐园。

  作为“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文化旅游区的核心部分,该乐园总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700余亩,紧扣“古滇文化”、“民族文化”、“地域文化”三大文化脉络,以独特新颖的方式规划出七大主题分区:滇军营地、幻滇奇域、童梦世界、万象部落、洪荒秘境、霜月寒洲、四季花海,并为孩子们打造了娱乐中心FEC乐园。

  为了让更多游客可以感知到该娱乐园区与普通娱乐园区的不同,在建设时不仅充分结合云南当地的特色,而且设置了81个游乐项目,汇集全球顶尖游乐设备精华,包括瑞士B&M公司、德国MACK公司、美国S&S公司等世界一流游乐设备公司为乐园提供了包括宽翼过山车、蓝火过山车、双塔太空梭等超大型设备,实现了特色文化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

  以云南著名景点虎跳峡作为创作背景的“虎跳峡激流勇进”,打造出36米高的虎山主题包装。乘坐过山车经过180度的大回环,再从虎口脱险,直冲入河,激起漫天水雾。独具云南特色的“滇池之眼”大型摩天轮高108米,是全球前20、云南第一高摩天轮,可同时乘坐336人,设备以云南代表性动物“孔雀”进行主题元素提炼包装,成为七彩云南®欢乐世界标志性游乐项目。

  此外,游客还可以欣赏到《飞越彩云南》、水秀《孔雀公主》、多媒体互动、室内民族歌舞剧场、室外特效剧场、花车巡游等众多特色文化项目。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园区内极具本地特色和中西各式美食的餐厅提供滇菜、粤菜、美式、德式、意式西餐、各地民族特色小吃、新鲜果汁和各种甜品等,能满足来自全世界客人的口味和提供良好舒适的就餐环境,是真正的汲取云南本土精髓,面向全国和世界的主题公园,为民族文化走向世界提供了崭新的展示平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4/1133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