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曝最新“乔锋”剧照谍战探案双线并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日,由青雨传媒出品的谍战大剧《代号》发布了一组最新“乔锋”CP剧照,剧中乔任梁、祖锋分别饰演中共特工冯九思,军统老谍周孝存,表面上两人一个是英租界探长,一个警务处副处长,风光无限;实际上二人“暗流涌动”却又“郎舅情深”

  今日,由青雨传媒出品的谍战大剧《代号》发布了一组最新“乔锋”CP剧照,剧中乔任梁、祖锋分别饰演中共特工冯九思,军统老谍周孝存,表面上两人一个是英租界探长,一个警务处副处长,风光无限;实际上二人“暗流涌动”却又“郎舅情深”。与以往谍战剧不同,《代号》秉承了《潜伏》的严谨,继承了《借枪》的亲民,开创了新式玩法,谍战与探案双线并行,相辅相成。

  无论是《陆贞传奇》中的“深情帝王”高湛,《新神探联盟》中的“锦毛鼠”白玉堂,《锦绣缘之华丽冒险》中的“名门阔少”向英东,还是《致青春2》中的“深沉学长”沈居安,乔任梁一路以来在各种时代背景下的角色中随心转换。此次在《代号》中,乔任梁饰演雅痞探长、中共特工冯九思。工作中,他以轻松幽默的方式侦破案情和获取情报。生活中,他用“萌笑脸和电力眼”虏获女主芳心。身负推理和撩妹技能,乔任梁首度化身谍战新人,令人期待。

  而祖锋饰演的周孝存不同于《潜伏》中心狠手辣、阴险狡诈的李涯,《北平无战事》中平稳沉静、云淡风轻的崔中石,他在《代号》中慎独慎行、温润顾家。在英租界,他是为英国人效力的警务副处长,在军统是经验老道的中坚力量,面对日本人思维缜密、妙语珠玑、自如应对,在众人眼里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好丈夫。

  据悉,《代号》改编自龙一同名小说,海飞担任编剧、郑大圣担任总导演、监制。该剧将于8月7日起,天津卫视黄金档开播,乐视视频同步上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4/1133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